2023年末林毓家帶尼chill生活不用嚴肅 愜意有尼就足夠! 怪奇慵懶單曲《布朗尼》 甜蜜上線


2023年末林毓家帶尼chill生活不用嚴肅 愜意有尼就足夠!  怪奇慵懶單曲《布朗尼》 甜蜜上線

「亞洲超能量青春男團」AcQUA源少年潛力無限,唱跳實力備受肯定,清新氣質深受各大廠商青睞,如:飲品、保養品、洗卸用品、美妝、遊戲類產品,人氣銳不可擋、勢如破竹,跨足歌唱與戲劇圈,活動演出與商務合作、廣告合作代言、電影客串,此外在公車車體廣告、戶外大型看板、超商廣告影片、電視與網路廣告等地各處都能見到他們的身影,加上粉絲接力應援的捷運燈箱、街旗、西門町廣告牆、小巨蛋天幕…等等,堪稱肖像曝光率最高、最受矚目的(新生代)人氣偶像男團!

來源:種子音樂提供

所到之處都有大批粉絲熱情追隨,人氣爆棚!除了團歌之外,近期每位成員接力推出個人單曲,展現各自魅力。林毓家22日推出怪奇慵懶單曲《布朗尼》,個性活潑有趣、古靈精怪的他將自己面對生活樂觀隨性的態度傳遞在這首歌曲中,歌詞裡無厘頭有趣的詞句,其中歌詞讓他印象最深刻的是「還沒就業就退休,我們列入快樂GDP,」他自認物慾偏低,比較傾向追求心靈上的滿足與快樂。

雖然鬼靈精怪的《布朗尼》是毓家的生活宣言,但在工作夥伴眼裡,卻是個能成熟打理好自己的人,從個人生活領域至音樂工作,都能獨立照顧好自己,這種Chill但又懂生活的反差感,是身旁合作夥伴公認的毓家專屬魅力。他也想將這首歌獻給粉絲「海星」們,歌詞中的「尼」就是在對粉絲說,我真的很喜歡你,不管你做什麼我都很喜歡,也會一直重複看你們標記我的限時動態、貼文等,正如同歌詞提到的「如果你是蔥抓餅,我就是你的蛋」,林毓家甜笑並表示:「我們彼此分不開,我想一直黏著你,對於一切沒有過多猶豫,我就是單純地喜歡著你,謝謝你們一直支持著我。」

來源:種子音樂提供

首次獨自挑戰整首歌曲都是Rap,林毓家選用自己喜愛且想嘗試的90年代類似Nujabes的饒舌曲風,《布朗尼》明顯有別以往炸帥風格,偏向慵懶vibe的饒舌,他成功掌握游刃有餘的語氣,扎實傳達自己對生活的看法,不用過度的追求繁瑣的人生計畫,找到自己輕鬆自在的生活方式最重要。他是團內的開心果,總是充滿活力逗大家開心,同時也帶動整個團隊的氣氛,和團員一起用快樂正向的態度迎接每個工作。這次錄音時老師指導他語氣越放鬆自然越好,他在演唱時隨著歌曲節奏自然擺動身體,一邊放鬆地演唱,「我腦海中想像自己躺在家裡的沙發上一邊看電視一邊吃零食,輕鬆快樂度過一個悠閒的下午時光。」歌曲名稱「布朗尼」也呼應林毓家的飲食愛好,笑稱自己是「螞蟻人」很喜歡吃甜食,尤其是巧克力,在自己心情好的時候會吃甜食,更有動力做其他的事情。個性古靈精怪的他也透露自己平時有一些特別的小癖好,像是過馬路走斑馬線只走白線、幫自己的玩偶娃娃取名、走路走到一半對空氣投籃的動作,這些日常的小事情都會讓他感到很開心。

年僅18歲的林毓家除了是一名歌手之外,也是一位演員,今年憑藉著「橋頂少年」中飾演荔枝一角獲獎,獲得「桃園電影節」最佳男演員、「金穗獎」最佳演員,以及擔任本屆金馬獎的遞獎大使。為了讓自己進入歌曲的氛圍狀態,他運用在演員訓練課時學到的放鬆方式調整自己的狀態。他習慣會躺下做深層的腹式呼吸,或是去廁所、一個空間閉眼冥想接下來要做的事情,在腦中仔細思考一遍,對自己喊話不要緊張,「保有彈性與放鬆讓我的表現會更有效果,隨時做好準備,我就能自在轉換調整迎接任何挑戰。」希望讓這首歌曲無時無刻都能陪伴著大家。年末將近,即將告別2023年,用這首怪奇慵懶單曲《布朗尼》,自由自在的迎接新生活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