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J被女Coser爆劈腿+約砲!今委任律師蒐證將提告 聲明稿藏頭詩「我才不只8公分」


RJ被女Coser爆劈腿+約砲!今委任律師蒐證將提告 聲明稿藏頭詩「我才不只8公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阿傑.jpg
阿傑

YouTuber「RJ廉傑克曼」阿傑日前遭到女Coser Amber爆料,指稱他有一位4年的女友卻背地裡約砲!女方連發多篇內容火爆的貼文指控,甚至還表示:「不到8公分的直徑2.5公分,到底是在自戀什麼?」這樣的貼文在網路上掀起軒然大波,今日阿傑本人決定對此提告!

RJ 8公分事件詳情:女Coser怒轟網紅RJ不到8公分自戀什麼?阿傑首度出面回覆喊冤:一覺醒來短好幾公分

RJ聲明表示:「他目前還在國外工作,這幾天訊息太多,謝謝大家關心,不過謠言止於智者,只是私事佔用到大家時間「我很歹勢」。八卦鳥事人人都愛聽愛看,公開的平台容易被帶風向,分清楚是非黑白查證是很重要的事,感謝很多好朋友和粉絲力挺,希望所有討論就此告一段落,並讓他保有私人空間,把社會資源放在更多值得關注的事情上「也請大家避免在網路上有不理性的討論,以免傷害他人也傷害自己」。」並且發出委任律師的聲明。

該貼文發出沒過多久,就有網友發現聲明稿每一行第1個字組合起來就是「我才不只8公分」如此細節的藏頭詩很快的就吸引了大批粉絲關注,此案還有待法律進一步進行調查。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