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美女星超反差!內田理央Cos《鏈鋸人》真紀真神還原 網全跪了:太頂了


甜美女星超反差!內田理央Cos《鏈鋸人》真紀真神還原 網全跪了:太頂了

由MAPPA製作的超人氣動漫《鏈鋸人》(Chainsaw Man)動畫第一季於去年底正式播畢,粉絲們紛紛期待第二季的到來。最近,日本女星內田理央就在個人社群發出了多張Cos《鏈鋸人》女主角的美照,照片釋出後火速掀起網友們的熱議!

看更多:深田詠美化身魔法師!揮杖煮魔藥巫師袍「炸絕對領域」美照狂洩 網呼:超可愛

現年32歲的內田理央(うちだ りお),過去於《假面騎士》及《月薪嬌妻》等作品中嶄露頭角,出演過不少戲劇作品的她,最近畫風一變,當起了Coser。本月9日,她在擁有32萬粉絲的推特帳號上,更新了一篇推文,文中分享了四張自己扮成《鏈鋸人》真紀真的照片,並附上YouTube影片連結,記錄下變身的過程!

從照片中可見,內田理央頂著一頭鮮紅色的假髮,戴上變色瞳片,換商一身酷帥正裝,擺出其招牌手勢,堅定不移的神情引人關注,其中一張襯衫染著血的照片更是逼真又散發著高冷氛圍,再來一個甩西裝外套的POSE做結,傲視群雄的意象讓網友們為之驚嘆!

網友看到這系列Cos美照後,不禁表示:「太殺了!」、「這有厲害到」、「成果令人佩服」、「喜歡內田理央的新突破」、「敲碗別的角色」、「這是《月薪嬌妻》的五十嵐安奈嗎!」、「很帥!」、「好還原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