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z宣布「暫別YouTube直播」!感慨嘆:不做有點對不起自己


Toyz宣布「暫別YouTube直播」!感慨嘆:不做有點對不起自己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oyz.jpg
Toyz

網紅Toyz經常在YouTube上開直播與網友互動,還經常成為發燒影片,顯見人氣相當旺。不過,Toyz日前突然宣布要暫時停止在頻道開播,而是會跟其他直播平台合作並做公益,讓許多粉絲難以接受。

看更多:陳沂吐槽阿傑沒8公分是恥辱!大讚「羅志祥做口碑」:臉再帥小就是不行

Toyz在直播中透露,接下來的3個月一定不會在YouTube直播,而是會轉移到浪LIVE與大家互動,希望透過這次的活動募款「1億」,會將這些錢拿去幫助弱勢團體。至於是否是想透過公益活動減刑,Toyz解釋:「你們都看到了,幾十張贖罪券都是沒用的,就是單純我可能良心不安,以前做太多壞事,現在覺得積點德也是不錯。幫幫別人,自己能量也更好。」

來源:Toyz YT

除了網友捐款之外,Toyz也表示自己在平台上收到的抖內金額,扣除抽成之外,其餘收益全部都會捐出,「所以大家不用覺得我在做做樣子,我覺得這件事情對我來說還蠻有意義的。」公益項目都會有明細,之後會由基金會詳細列出。至於3個月後是否還會回到YouTube直播,Toyz苦笑表示:「這個得看情況,我也不知道我3個月之後還有沒有命,我還在不在外面快活。」之後也一樣會有存檔跟精華可以看。

來源:Toyz YT

最後,Toyz感慨表示:「無論你到底是真粉,還是假粉,還是黑粉,還是吃瓜群眾,還是路過的,都是謝謝。」他明白自己在部分人眼中的評價不太好,但至少目前做的事情對自己而言是個有意義的事情,所以不在意別人的看法,也覺得這件事如果不做的話,反而是對不起自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