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演唱會暌違五年重返小巨蛋!邀請柯棨棋詮釋經典〈少女〉巧妙翻玩歌詞致敬師兄


林宥嘉演唱會暌違五年重返小巨蛋!邀請柯棨棋詮釋經典〈少女〉巧妙翻玩歌詞致敬師兄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宥嘉.jpg
林宥嘉

林宥嘉「idol 2023 世界巡迴演唱會」繞行世界一圈走過亞洲、澳洲、美洲、歐洲等超過30城市、超過50場次的演唱會,12/15、16、17一連三天重返台北小巨蛋,以全新眼光演繹idol,將過去三四年間的感悟透過音樂與歌迷分享。回到最熟悉的台北小巨蛋,林宥嘉突破過往造型以漂染「白」髮造型,搭配5套全新服裝帥氣登場。榮獲IF設計獎「Stage design and visual presentation」的舞美視覺也以全新眼光重回小巨蛋,事前不諱言有點近鄉情怯的林宥嘉狀態極佳,接連帶來 33首經典歌曲,3小時唱好唱滿,令滿場歌迷聽得如癡如醉。首日演唱會,林宥嘉特別安排巧思邀請同門師弟77Ke 柯棨棋,改編他的經典歌曲〈少女〉,不同世代的兩人用彼此的視角詮釋〈少女〉,77的改編版本讓林宥嘉相當驚豔,直誇他很有音樂才華,改編的版本讓人一聽就愛上。

2018年啟動的idol演唱會,時隔5年重新唱回台北小巨蛋,是林宥嘉目前累積最多場次的演唱會,五年期間林宥嘉歷經了人生不同階段的挑戰,這次回到小巨蛋開唱,他帶著新的體悟和力量用全新眼光演繹,希望鼓勵所有聽到他唱的人可以不要放棄對未來的期待。在造型上也更新5套造型全新亮相,還為了台北場歌迷染了從未挑戰過的髮型,展現歌迷從未見過的林宥嘉。

來源 / 華研國際

演唱會一開場,林宥嘉身穿由時尚設計師Louis Gabriel Nouchi設計的黑色大寬肩收腰外套搭配高腰寬褲,自空中升降舞台背著吉他帥氣登場,其位置在idol視覺中心登場,與榮獲IF設計獎「Stage design and visual presentation」的舞美視覺相互呼應,呈現多變的視覺效果,和林宥嘉的聲線完美呼應,氣勢滂沱的聽覺、視覺饗宴,再次震撼小巨蛋。他一連帶來〈一點點〉〈請說〉〈飄〉和〈讓世界毀滅〉四首歌曲,有別於收錄專輯的版本,加入電子搖滾元素,變化多端的編曲更顯豐富的音樂性,營造沈浸式的聽感,引領全場歌迷進入林宥嘉的音樂世界。其中,特別為了台北場歌迷首次將髮色漂白的林宥嘉,黑白混色髮型突破過往風格,驚豔全場。

來源 / 華研國際

一連唱完4首歌的林宥嘉,向滿場觀眾喊話:「讓我們聽見你們最大的尖叫聲!」隨後特製的帶有攝影機的麥克風緩緩升上舞臺帶來經典作品〈自然醒〉,全場氣氛瞬間引燃,感受到歌迷熱情的他,走向舞台兩側與歌迷互動,全場用尖叫聲跟著林宥嘉嗨起來,揮舞著印有「唯有愛能滿溢出黑洞」的應援旗,呼應林宥嘉希望大家一起逃出生命中的黑洞演唱會主題。

在安可環節,林宥嘉換上一身Doublet Bear的酪梨綠絨毛外套,身背一隻bear配上同色大寬褲戴著護目鏡,展現林宥嘉獨特的幽默感登場,在一連串不間斷的快歌舞曲,將現場氣氛點燃至最高點後,林宥嘉隨即走下舞台,帶來慢歌組曲〈浪費〉〈天真有邪〉和〈兜圈〉三首經典,寵粉的林宥嘉特別在三首歌面向不同方向,讓不同區域的歌迷都可以更近距離的和他互動,經典連發也讓歌迷跟著大合唱。

來源 / 華研國際

演唱會首日,林宥嘉邀請同門師弟77Ke柯棨棋一起演唱經典代表作〈少女〉,77在得知要改編師兄歌曲時,第一個想到每個人成長過程中都有一首林宥嘉,巧妙改編歌詞「浪漫的愛情再定義,每天放yoga的歌曲;兩千年後出生的孩子,怎麼可能沒聽過〈傻子〉」強調自己真的沒有〈說謊〉每一首都會唱,讓林宥嘉又驚又喜,開心向歌迷表示:「這是我公司最年輕的師弟,是我邀請他來的唷!」大讚77創作能力了得,改編版本讓人一聽就愛上。而首次在小巨蛋舞台與師兄合唱的77,平常很喜歡林宥嘉的歌曲,〈誘〉〈我總是一個人在練習一個人〉和〈讓世界毀滅〉都是他的必聽歌單。這次和林宥嘉同台演出,77坦言和師兄同台真的超緊張,很感謝林宥嘉給他機會,林宥嘉特別鼓勵77好好放鬆享受舞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