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全新專輯《野生》概念展完整呈現挪威錄音室生活!紀錄片找來2名導共同策劃


蕭敬騰全新專輯《野生》概念展完整呈現挪威錄音室生活!紀錄片找來2名導共同策劃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蕭敬騰.jpg
蕭敬騰

「金曲歌王」蕭敬騰2023年全新專輯《野生》將於12/16在數位/實體全面發行,今(12/15)盛大舉辦新專輯暨〔無目的地(˙ㄉㄜ)找目的地(ㄉㄧˋ):蕭敬騰全新專輯《野生》概念展〕開幕記者會,如實呈現蕭敬騰在挪威製作專輯的過程,以及紀錄了這場史無前例的音樂實驗。除了蕭敬騰,現場更請到當代頂尖大師,包括專輯製作人梁翹柏、攝影藝術家夏永康,以及MV教父林炳存現身說法;隨之也首播了《野生》紀錄片預告,讓觀眾透過影像就有如跟著蕭敬騰一起歷經了這場冒險!記者會後,蕭敬騰也化身導覽,帶著媒體、粉絲親自解說這次同名概念展所希望傳達的意念。

來源:華納音樂

相隔兩年,蕭敬騰推出全新作品《野生》,並飛越9,000公里前往挪威知名Ocean Sound錄音室,在無人干擾的小島上,他像新生兒般的身處全新環境、接受全新刺激、回歸歌者身份,心無旁鶩且毫無保留的交出自己;並與四位當代頂尖大師合作:專輯製作人梁翹柏、A&R創意總監暨專輯作詞人李焯雄、攝影藝術家夏永康、MV教父林炳存。結合「金曲」與「歌王」,最終誕生了這張意義重大的《野生》,而「野生」之於蕭敬騰,也是他現階段的體悟,所有的事都不應該被設定,一切都無需想太多,讓一切順其自然,最終會長出最好的樣子,也希望這張作品能療癒聽者們。

來源:華納音樂

今蕭敬騰為新專輯盛大舉辦記者會,正式向所有人親自揭開《野生》面紗。令人驚喜的是,此次參與製作的四位大師更個別遠從各地飛抵台北特別出席這場盛會!提到挪威行,蕭敬騰說:「這趟旅程我們一開始沒有設定一定要做出什麼樣的東西,更多的是體驗以及離開熟悉的地方投入做一件我們熟悉的事;所有人都很真實的活著,感受環境帶給我們的靈感及創作。」他透露在挪威這幾天,完成了規劃了一年的計劃,包括錄音、寫歌、拍攝...等,一切的狀態都只能用「野生」來形容,很隨性卻很有紀律,儘管難以用三言兩語表達在當下所帶給他的體驗與震撼,但透過音樂成品,都能感受到在錄音當下最真實的模樣。而專輯製作人梁翹柏、攝影藝術家夏永康與MV教父林炳存,也在記者會上逐一的闡述這次與蕭敬騰合作的心得與印象深刻之事,透過這趟與蕭敬騰的音樂實驗冒險,每個人都真切的感受到蕭敬騰對音樂的熱愛。

來源:華納音樂

記者會上更首播了此次《野生》紀錄片的預告,影像由曾獲艾美獎及金馬獎的趙琦導演所監製,並且聯手曾入圍奧斯卡獎的趙青導演,共同策劃、執導紀錄片的拍攝。影像中紀錄了當時團隊在挪威的生活,紀錄片也刻畫了蕭敬騰對於作品、生活的連結與想法,透過訪談,更能了解蕭敬騰在這一趟的感觸與獲得。《野生》紀錄片則將分別在12/16及12/17晚上18:00,分為上、下兩集在Line Today獨家播出。

來源:華納音樂

為讓聽眾能更具體的感受所想傳達的意念,華納音樂也策劃了〔無目的地(˙ㄉㄜ)找目的地(ㄉㄧˋ):蕭敬騰全新專輯《野生》概念展〕,展覽中完整呈現了他在挪威錄音室生活及工作的場景,讓大家能有如置身當時蕭敬騰在Ocean Sound錄音室的狀態。正式「登入」展區前,觀眾即能獲得入場登機證;一踏入展覽,即能看見歌詞所堆疊的字句與「李焯雄文字投影牆」互動裝置,再往前走,能看見復刻蕭敬騰在挪威的錄音室及房間,觀眾不僅能看見當時窗外的景色,更能坐上床望著閣樓的天窗,看見當時蕭敬騰所見到的極光;以及在錄音室的樂器前,想像自己就在無人小島的錄音室上生活。周圍的植藝裝置,也具象化了大家對於「野生」的感受。觀展結束後,每個人都能獲得一顆特製的「野生乒乓球」,幸運的話還能獲得由蕭敬騰親自簽名及塗鴉的限量版本!〔無目的地(˙ㄉㄜ)找目的地(ㄉㄧˋ):蕭敬騰全新專輯《野生》概念展〕於12/16-12/25限時在松菸Island133展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