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出心中所願 !Ella陳嘉樺年末唱出最溫暖的祝福〈願望清單〉全網上架! 樂迷們歷經9年等待 驚喜迎來「二專」序幕之曲


唱出心中所願 !Ella陳嘉樺年末唱出最溫暖的祝福〈願望清單〉全網上架!  樂迷們歷經9年等待 驚喜迎來「二專」序幕之曲

唱出心中所願 !Ella陳嘉樺在2023年末唱出最溫暖的祝福,15日推出全新單曲〈願望清單〉,目前已在各大數位音樂平台全網上架!一直以來,在音樂、演出及不同的人生角色上散播歡樂給予溫暖的Ella陳嘉樺,她不僅時刻迎接新的挑戰,更期望透過她的作品將自己對生活的體悟傳遞給這個世界。她以善的能量、更開闊的心境,以及柔軟的目光回應並理解所有的生命歷程;更驚喜的是,這也是樂迷們歷經9年的等待,終於盼到Ella即將帶來的第二張全新專輯。

來源:
勁樺娛樂

新歌〈願望清單〉邀來金獎團隊齊力打造,同時也正式宣告這首音樂作品作為「二專」序幕之曲,由金獎製作人陳君豪悉心打磨、陳小霞重磅量身訂作、葛大為如讀心般寫出Ella其心聲,在配唱製作人馬毓芬的引導下,Ella唱出更細膩的情感,簡單深刻的弦樂編曲襯托出你我最熟悉Ella溫暖厚實;充滿磁性的中低音,齊力完成這首觸動人心的動人之作。

〈願望清單〉視覺場景拍攝充滿巧思,特地取材來自於自瑞士的藝術家Adrian Merz,以一張張白色的便條紙搭建佈滿整個空間,如同在生活中許下一個又一個的願望,每個願望都蘊藏著關於愛與勇氣的夢想,Ella造型相當特別,臉部特別畫上了「凍傷妝」、穿上量身訂製的塗鴉被單:代表著生命的一體兩面,許下了願望就帶來了遺憾,包容著失去與獲得;Ella則用輕柔的擁抱,包裹著脆弱也並存著強健,廓形出她的一切。

來源:
勁樺娛樂

數千張便利貼佈置而成的場景映入眼簾,讓Ella驚呼好美!而工作人員一個個趴在地上、爬上梯子貼黏道具,為每一張紙做出不同細節,她打趣說:「藝術的僕人勞動吧!大家都很認真,我在這邊搗亂!這真的很不容易,看似一個角落但很漫長,顏色的配色都是細節,這個皺舊感很重要,表示代表這些願望都是陳年的,一個一個貼上去、一個一個累積。」

談到歌詞發想,原來是作詞人葛大為發現Ella很喜歡在社群上轉發願望清單,有旅遊景點、美食各式不同願望,於是發想了這首歌的創作靈感;從歌詞到旋律都是深深打動了歌者本身,拍攝時Ella隨著音樂輕輕吟唱,難掩情緒數度落下淚來。對於願望,Ella分享了她的觀點:「事情都是一體兩面,你一旦許了願望就要有接受失望的心理準備,人還是要期盼地活下去,你才有前進的動力,可是你也要接受能夠失望的情緒,所有事情都是有陰有陽,好的壞的都會在你身上流過。」

拍攝時Ella拿著筆恣意地在便利貼許下心願,有:「勁寶長大後我去旅行,他規劃我出人」、「我要發明全世界最好穿的內衣」、「好好吃飯、好好睡覺、好好道別」、「善終」、「坐一次火箭去太空看地球」、「帶爸媽吃各種厲害的餐廳」等充滿多元的心願,她也勉勵大家:「抱著好奇心去迎接每一天會發生的事情,其實也沒有不好,你遇到不一樣的事情,都會是新鮮的,好像禮物一樣。」

這次將在誠品信義店五米大道推出「Ella的願望滿屋」裝置藝術,邀粉絲留言許願,14日至24日展出期間前往寫下願望清單後、拍照上傳,將有機會讓Ella親自為你實現願望,活動細節請洽官方社群;信義誠品「不見不散」音樂會,Ella將以神秘嘉賓身分在12月23日晚間7點快閃首度獻唱新歌〈願望清單〉,期待屆時用歌聲與粉絲們提前歡度溫暖的耶誕佳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