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快入手!Elkie推「唇印、髮香卡」 這款連本人都想收藏 Elkie出寫真卡超寵粉 特別版還能一起共享燭光晚餐


粉絲快入手!Elkie推「唇印、髮香卡」 這款連本人都想收藏 Elkie出寫真卡超寵粉 特別版還能一起共享燭光晚餐
韓國女團「CLC」前香港成員Elkie(莊錠欣)今年來台發展,除了發行首張個人中文唱跳單曲〈Speed Up〉外,近日也受邀參與實境節目《炸裂吧!女孩》,為回饋粉絲這一年來的支持,除了在上月初舉辦生日見面會外,還將推出「Elkie個人全記錄寫真卡」,裡面收錄了她在2023年的各個重要時刻,每包有5張卡,除了普通卡、平行卡外,還有稀少的簽名卡、衣物卡、唇印卡、髮香卡等,極具收藏價值和意義。
來源:KEYMAXii 提供

Elkie興奮表示「這次出的小卡對我來說也是既熟悉又新鮮,讓我想起小時候很愛去扭蛋機抽簽名小卡等回憶,同時又是第一次出這樣的卡,有一些很特別的,比如說是唇印卡、髮絲卡」,她本人則最喜歡自己一一「吻上」的唇印卡,興奮直呼「連我自己都想要收藏的程度」,希望粉絲也會喜歡。另外,卡套中還包含特別交換卡,幸運抽中的粉絲可以於明(2024)年中參加Elkie粉絲專屬晚餐餐會,享受與偶像近距離接觸的機會。

人美心更美的Elkie,除了8月推出〈Speed Up〉時,將首個舞台演出獻給社團法人小樹傳愛協會舉辦的「善愛嘉年華」,宣傳期也常想著還能再為孩子們多做些什麼,並影響更多人共襄盛舉,於是在設計寫真紀念卡時,再度拜訪了協會,希望能夠在這次的寫真卡套組中,放入協會的介紹卡片,也會代每位購買的消費者,捐出新台幣10元給小樹傳愛協會作為公益用途,希望能夠吸引更多的人關注長期弱勢的族群,讓世界更友善。

來源:KEYMAXii 提供

本周六(16日)在台北松山文化園區3號倉庫舉辦的卡牌展活動現場,協會創辦人Dammy和Elike將進行擁抱示範「擁抱心」運動,以心對心透過7秒的心靈擁抱,這樣的互動不僅讓愛在彼此間流動,更能感受到無比的富有和幸福。民眾只需上傳親子、家人、朋友「擁抱心」照片,小樹傳愛協會就會捐出5元,目標是籌集500萬元作為用愛助學童計劃,幫助更多有需要的學生。同時,民眾只要將「擁抱心」照片上傳至好事道平台,每一張照片都能為自己帶來5個好人幣,每天累積好人幣的小確幸也能讓家人帶來無比的歡樂。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