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 FUN新歌〈Oh! My Oh! My〉大獲好評!女孩能量爆擊 粉黑撞色公主裝堪稱「出道以來布料最少」


PINK FUN新歌〈Oh! My Oh! My〉大獲好評!女孩能量爆擊 粉黑撞色公主裝堪稱「出道以來布料最少」

初戀系女團PINK FUN全新EP《Oh! My Oh! My》發行後,引起熱烈迴響,尤其主打歌〈Oh! My Oh! My〉MV更是大獲好評,女孩們在MV中展現滿滿的青春活力,用正能量「爆擊」大家的心。PINK FUN實體專輯《Oh! My Oh! My》自預購消息公布以來,持續受到粉絲的矚目,上月底專輯開放預購當日,僅一小時便衝上博客來即時銷售榜音樂館與華語館的冠軍寶座,取得亮眼好成績!實體專輯的照片也曝光了PINK FUN的全新粉黑撞色公主造型,她們直呼:「這是出道以來布料最少的一套!」要給粉絲看到不同以往的PINK FUN!明天(12/15)實體專輯將正式發行,而週六(12/16)PINK FUN將前往台中廣三SOGO舉辦全台唯一簽唱會,與粉絲近距離見面。

來源 / 索尼音樂

PINK FUN全新實體專輯《Oh! My Oh! My》中共收錄了10首歌曲,包括5首經典歌曲與5首新歌,專輯包裝以全粉色系和蝴蝶結打造「外星粉紅販賣機」限定造型,並附有豐富內容物,包含34頁水漾寫真歌詞本、限定雙面海報、隨機成員小卡以及「愛的表情」飲料貼紙,整張實體專輯充滿專屬於PINK FUN的粉紅少女氛圍!而主打歌〈Oh! My Oh! My〉無論是音樂或舞蹈都極具感染力,充滿能量又洗腦的標誌性應援舞步,吸引許多粉絲上傳cover影片,要與PINK FUN一起應援!尤其上週末PINK FUN聖誕音樂會演出時,現場觀眾更是展現出無比的熱情,用全場最大的聲音高喊著歌曲應援口號,震撼了整個信義商圈,讓團員們相當感動,笑說:「大家真的太棒了,周六的簽唱會上會有新歌的首次表演送給粉絲們,希望可以聽到更大聲、更有精神的應援!」

來源 / 索尼音樂

此次專輯為PINK FUN打造3套不同風格的造型,除了首套曝光的「多巴胺色系」服裝呈現8人8色的繽紛視覺感受,以及經典adidas棒球裝搭配俏皮小短裙,展現熱情四射的運動魅力之外,還有一套粉黑撞色的公主裝,更強調了她們逐漸蛻變為小女人的純慾感。這套粉黑撞色公主裝堪稱是PINK FUN出道以來布料最少的造型,貼身的服裝設計凸顯女性曲線,同時巧妙融入專輯主視覺元素「蝴蝶結」,整體造型不僅散發著性感魅力,也保有可愛的一面,為粉絲帶來全新感受。不過這套服裝必須搭配高跟鞋,除了身高最高的珮含之外,其他PINK FUN成員都要挑戰高跟鞋跳舞,練到小腿快抽筋,讓她們直呼:「終於知道心平的辛苦了!」讓個子最小的心平哭笑不得!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