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溫出道17年經典!郭靜3/2北流療癒開唱 邀歌迷憶起初相遇的感動


重溫出道17年經典!郭靜3/2北流療癒開唱 邀歌迷憶起初相遇的感動

濃縮出道17年精華於一夜!郭靜日前宣布2024/3/2將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 「喂 你在幹嘛」演唱會 台北場,令歌迷又驚又喜,今(12/13)舉辦記者會,郭靜除了曝緊張忐忑的心情外,也感性向告白歌迷,因為有大家的支持,才有現在的郭靜,這次準備了很多驚喜給大家,出道17年來的經典歌曲,會唱好唱滿,絕對是一場讓大家值回票價的演出!2024 郭靜「喂 你在幹嘛」演唱會 台北場,購票請至寬宏售票系統(http://kham.com.tw)及萊爾富、OK便利超商!

來源:寬宏藝術

此次演唱會以「聲音」為靈感發想,在文字訊息的數位年代裡,希望喚起過去用電話交流心事、情感的記憶,一通電話的問候及關心,遠比文字來得更有溫度,郭靜說:「其實包括我自己也是,我也是一邊在這個主題裡找回我自己當年的回憶。」明年即出道17年,郭靜和歌迷共創許多回憶,這次除了帶大家重溫歷年經典歌曲外,演唱會也將透過舞台、內容橋段設計,如同坐上時光機般,帶大家回到和郭靜初相遇、首次聽見她療癒歌聲的那份感動,同時,她開心向歌迷喊話:「這次導演安排了讓觀眾成為演出內容的某一部分,我個人很期待這一個橋段。大家不再只是當觀眾,而是一同完成演唱會的一份子!」

來源:寬宏藝術

郭靜出道至今累積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談及歌單的編排,她表示,每一張專輯、每一首歌對每一位聽歌的人,包括我自己,包裹的記憶都是不同的,在弦律裡去回味當年酸甜苦辣的故事,所以每次演唱會在選歌的環節內心都很拉扯,很想滿足每一位歌迷,但一場演唱會的時間有限,所以通常到進練團室前都有可能再調整歌單,一種手心手背難以選擇的狀況。而去年郭靜在TICC演出,表演最後一次競技啦啦隊後即封跳,讓歌迷相當驚豔,至於明年演出的內容,郭靜也大方預告:「在TICC的演唱會,當時我想呼應入行不久在漁人碼頭的啦啦隊演出,也想把最後一次的演出獻給大家,而這次,絕對也是有有別以往的呈現,但可以透露的就是這一次會有嘉賓,但至於是誰,然後會有什麼內容,請讓我保留到演出當天!」

來源:寬宏藝術

雖然距離演出還有3個月,但郭靜早已馬不停蹄備戰,除了歌單編排會讓自己陷入苦惱外,她也笑著分享,這次演出的日期在農曆春節後,加上麻十七正在研發新菜單,這對她而言,真的是非常大的考驗。不過為了以最佳狀態站上舞台和大家見面,現在不定期就會在工作空檔和朋友一起去運動,盡量讓體能維持在比較好的狀態,希望明年3/2能帶給大家一場完美且難忘的表演。2024 郭靜「喂 你在幹嘛」演唱會 台北場,購票請至寬宏售票系統(kham.com.tw)及萊爾富、OK便利超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