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足球聯賽球隊主席不滿球隊傷停補時被追平,竟衝上球場一拳KO裁判引發大規模衝突


土耳其足球聯賽球隊主席不滿球隊傷停補時被追平,竟衝上球場一拳KO裁判引發大規模衝突

土耳其足球超級聯賽近日爆出一場嚴重的衝突,MKE安卡拉力量隊(MKE Ankaragucu)的球隊主席竟然因為不滿球隊在傷停補時時被踢成平手,竟憤怒衝上球場痛毆裁判,裁判當場倒地雙方球團人員也在第一時間上前阻止主席再釀衝突,此事件引爆各國紛紛討論譴責。

看更多:亞錦賽/旅美好手陳聖平遭教練冷凍一點機會都不給!賽後他遺憾落淚引發球迷討論

本場衝突發生在比賽傷停補時的第97分鐘,原本以1:0幾乎領先整場比賽的安卡拉力量隊竟遭到對手破門追平比賽,即將到手的勝利硬是被對手凹回平手令球團的主席Faruk Koca相當憤怒,沒想到他竟失控直接衝上球場將執法裁判直接重拳擊倒!場面瞬間失控非常混亂,過程中也有其他人趁亂對裁判偷補上幾腳,造成他左眼周圍出血、輕微骨折。

本場嚴重的衝突瞬間在全球足壇上引起熱烈的討論,土耳其足球超級聯賽主席對此感到相當蒙羞,並宣布所有的土超比賽都無限期延期。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