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Tuber男團徵選開跑!尋找下一顆VTuber新星


VTuber男團徵選開跑!尋找下一顆VTuber新星

HTC宏達國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內容品牌VIVE ORIGINALS娛樂平台BEATDAY,日前舉辦全台首場VTuber 6dof《鏡花水月》演唱會後透露,將持續投入VTuber原創內容製作,培育VTuber新秀,為VTuber創造更大的追夢舞台。近日BEATDAY與春魚創意公布將攜手舉辦「虛擬男團徵選計畫」,培育VTuber男團出道。只要擁有個人特色,具有原創音樂能力,對表演充滿熱情的男性,都歡迎報名參與選拔,期待打造「全能虛擬男團」,徵選計畫將於即日起至 12 月 31 日止。

VIVE ORIGINALS致力創造原創內容,更鎖定VTuber內容為明年核心發展方向,期待更多新血加入此次徵選,為VTuber圈培育更多人才。春魚創意認為VTuber 產業發展蓬勃,演出型態愈趨多樣,過去春魚創意經營著力女性 VTuber ,今年則期待藉由男團徵選拓展市場觸角,激盪全新的火花!

來源:HTC VIVE ORIGINALS提供

《原子少年》熱潮啟發VTuber男團徵選

春魚創意與VTuber學姐露恰露恰於10日線上直播,與大家分享此次「虛擬男團徵選計畫」內容,透露去年台灣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成功打造數十位新星,引發許久不見、跨越年齡層的追星現象及新聞話題,也因此開始讓春魚動念徵選男團。隨著VTuber 建置與經營成熟,此男團將以獨立品牌出道,尋找專業製作人帶領,前期也會有專業人士培育與經營訓練。這次徵選特別尋找不同領域的專業人士擔任評審團,還有華研國際音樂加入一同協辦,更是展現計畫的野心,希望成員們在出道前就能擁有跨領域的資源與機會。

來源:HTC VIVE ORIGINALS提供

學姐露恰露恰歡迎各位不要吝嗇才華 一起加入VTuber圈

談起此次徵選期待VTuber所期待看到的特質,VIVE ORIGINALS與春魚創意皆認為,徵選成團的每一位都可以互相搭配閃耀,個人的音樂表現、原創能力、表演張力等面向也都是評選重點,若可以展現企劃能力和對未來的規劃藍圖,也將是重要的加分項。VTuber學姐露恰露恰也表示:「擁有個人特點的各位,都請不要吝嗇,歡迎將厲害、很棒的事情都列出來,老闆們都會列入重點參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