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台灣運動產業博覽會盛大開幕!回答運彩小知識即可獲得免費拍貼機活動


2023台灣運動產業博覽會盛大開幕!回答運彩小知識即可獲得免費拍貼機活動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江宏傑.jpg
江宏傑

「2023台灣運動產業博覽會」即將在今年12月23日在台北松山文創園區一到五號倉庫登場,本次10天的活動介紹了許多運動相關產業,不只能回憶到台灣選手在國際上的榮耀時刻,本次活動更特別介紹了今年紅遍世界的台式應援文化,台灣運彩邀請大家一同來共襄盛舉。

來源:臺灣運動產業博覽會

本屆運動產業博覽會特別以「現時動態」為主題,2023年12月23日至2024年1月1日在台北松山文化創意園區介紹了許多不同面向的台灣運動圈與產業圈,其中包括了女性在體壇的國際攝影展、中華隊好手在國際大賽的卓越表現,電競產業展區、業餘運動現況、運動科技產業的介紹,活動內容相當多元且豐富。除了精彩的台灣運動產業介紹之外,台灣運彩更在現場設立了『台灣運彩 給你拍拍』的活動,只要成功回答3題有關運動彩券的小知識問答,即可獲得『免費』使用拍貼機一次!歡迎所有遊客熱情參與,一邊認識台灣的運動產業,一邊體驗拍貼機的樂趣!

展場現場照片
現場拍貼機照片
拍貼機照片

除了上述精彩的活動之外,在12月24日當天台灣運彩更邀請到大運哥和小彩妹兩位吉祥物上街與大家一同遊行歡慶聖誕節!

台灣運動產業博覽會的活動邀請了桌球明星江宏傑擔任活動代言人,他本人也在開幕典禮上開心的表示:「這次的台灣運動產業博覽會很多區都相當精彩!我覺得對於不是很了解運動的民眾來說,來到這些展區,可以更了解我們在運動裡面文化上的展現。」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