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還沒開播!BBC女主播「歪頭豎中指」畫面全被拍 網罵翻她道歉:開個玩笑


以為還沒開播!BBC女主播「歪頭豎中指」畫面全被拍 網罵翻她道歉:開個玩笑

這個玩笑開大了!英國BBC女主播於近日播報新聞時惹出爭端,起因於直播期間她誤以為畫面還沒切回,竟對著鏡頭比出中指,儘管被觀眾發現後,她淡定收回繼續報起新聞,但畫面依舊於網上瘋傳,遭眾人抨擊,隨後她發文道歉了!

看更多:Jennie驚傳已分手防彈V!韓媒證實「交往一週年宣布結束戀情」男方下週確定入伍

來源:X

根據外媒報導,英國BBC資深女主播Maryam Moshiri本月6日播報午間新聞時,竟出現「放送事故」,當導播將直播畫面切回棚內的瞬間,驚見鏡頭前的Maryam豎起中指,歪著頭露出了一抹微笑,一秒之後,Maryam意識到直播已開始,她瞬間收回中指並切換成嚴肅的播報狀態。

來源:X

Maryam Moshiri比中指的畫面隨後於網上瘋傳,網友不留情面的抨擊,甚至將其做成迷因梗圖。隔日,Maryam在推特上發文道歉,她表示自己在午間整點新聞開播前,與團隊開了個玩笑,「導播開始倒數時,我也假裝在倒數,他們從10開始,我也跟著用手指比數字,數到1的時候,我開玩笑將手指轉過來,但沒意識到鏡頭已經拍到。」

Maryam再三強調冒犯他人並非本意,並道歉:「我很抱歉,我真的不是對著觀眾或某個人比中指的人,這是一個愚蠢的玩笑,本來對象是我的一群夥伴。」據悉,Maryam擔任商業新聞主播已有16年之久,過去訪問過許多商界名人,包括Netflix創辦人Reed Hastings、Jeff Bezos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