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級女星拋震撼彈!曾被封「最美牙齒衛生員」宣布退出演藝圈:追求不同的路


F級女星拋震撼彈!曾被封「最美牙齒衛生員」宣布退出演藝圈:追求不同的路

擁有「日本最美牙醫」封號的女星西原愛夏,因擁有清純的精緻臉蛋,甚至還有F級的火辣身材,過去她曾在IG曬出自己穿上白袍的美照走紅,於求學期間被星探挖掘,自2011年出道進軍演藝圈,不僅拍過戲,上過綜藝節目,甚至當過寫真偶像。然而近日傳出,她與經紀公司結束合作,正式引退演藝圈。

看更多:Jennie驚傳已分手防彈V!韓媒證實「交往一週年宣布結束戀情」男方下週確定入伍

根據報導指出,西原愛夏日前無預警發布聲明,表示已與經紀公司結束合作關係,將離開演藝圈。她坦言由於身體狀況不佳,中斷了好幾個月的活動,在休息期間省思了自己的職涯發展,最後決定尋求演藝圈以外的道路。

西原愛夏坦言,自2011年踏入演藝圈以來,所經歷的一切都相當充實,也從中學到很多經驗,「度過了一段有趣、充實且不可取代的時光」,同時她也感謝粉絲一路以來的支持,日後也會繼續在社群上更新日常,「我真誠希望每個人都能夠幸福」。

事實上,由於西原愛夏的父親是牙醫,因此她後來有段時間專心在學業,衣缽傳承,最終取得了「牙齒衛生員」的資格後,於2018年再度回歸娛樂圈,如今傳出她二度引退的消息,讓不少粉絲感到不捨,同時也希望她能過上自己理想的生活。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