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幽遊白書》正式預告、主視覺海報、12位角色海報與個人預告正式釋出


Netflix《幽遊白書》正式預告、主視覺海報、12位角色海報與個人預告正式釋出

時隔25年,深受全球觀眾喜愛的《幽遊白書》即將以真人版改編登場!Netflix繼上次宣布《幽遊白書》真人版將於12月14日上線後,今(6)日更釋出了《幽遊白書》正式預告、主視覺海報,以及12位主要角色海報以及個人預告,一次將全球觀眾的期待值拉到最高點!《幽遊白書》故事敘述著不斷破壞人間的食人妖怪,浦飯幽助為了保護眾人以及守護人間界,進而展開了他的旅程。

萬眾期待的《幽遊白書》在14日上線前,釋出了正式預告帶給觀眾全新震撼!不但生動地呈現了人類與妖怪之間激烈戰鬥的場景,更是為真人改編定下新標準!浦飯幽助(北村匠海 飾)為了拯救人間界,必須成為優秀的「靈界偵探」,於是向幻海(芽衣子 飾)學習如何控制能力。浦飯幽助將與藏馬(志尊淳 飾)、飛影(本鄉奏多 飾)以及桑原和真(上杉柊平 飾)一同組隊打怪!

《幽遊白書》真人版共五集,為了捕捉了原著漫畫的精髓,將超自然元素用現實的方式呈現。本次特別與Scanline VFX合作,Scanline VFX在好萊塢特效製作中頗負盛名。團隊使用最新拍攝技術,並使用170台攝影機,以360度環景的方式捕捉演員動態,使導演月川翔可以挑選最佳角度,讓所有的視覺特效活起來。視覺特效導演Tomofumi Akahane表示:「和Scanline VFX合作,我們能在視覺效果上達到更高標準,讓觀眾無法分辨是否使用了特效。」

來源:Netflix

《幽遊白書》故事背景設定在人間界、魔界與靈界之中,製作團隊必須由零開始打造全新的妖怪。在人間界,人類與妖怪間的戰鬥是將漫畫重新改編成真人版影集最難呈現的的部分,尤其是戰鬥中的戶愚呂兄弟,戶愚呂兄擁有身體任意變形的能力,而戶愚呂弟能隨意擴展他自己的肌肉。身為首位榮獲奧斯卡科學技術獎的日本人,視覺效果顧問Ryo Sakaguchi也表示:「演員和角色的身體尺寸不同,所以要調整他們的比例是一項艱鉅的工程。這不單單是改變他們的身高,還需確保他們保持與對手演員視線的一致性。」製作團隊也製作出戶愚呂兄弟的3D模型,並將它們連接到演員身上進行拍攝,使拍攝更加順利。

此外,許多演員在拍攝過程中並不習慣與視覺特效團隊合作,製作團隊提出了多種方法協助演員表演,包括讓特技演員身穿藍色特效服與演員對戲。動作導演Takahito Ouchi表示:「演員們該如何想像一個實際上不在他們面前的敵人呢?無論告訴他們敵人的位置多少次,他們都需要被激勵,讓整個場景看起來就像是真的戰鬥。這些現場感源自於演員自身的熱情。」

除此之外,本次更釋出12位主要角色海報與個人預告、劇照。真人版《幽遊白書》不但保留了原著角色們的精髓,演員們的演出更將角色推往另一個境界。浦飯幽助(北村匠海 飾)是一位意外身亡的不良高中生,展開了他的冒險之旅,致力於拯救人間界。藏馬(志尊淳 飾)是一位冷靜沉著的妖狐。飛影(本鄉奏多 飾)擁有邪眼且掌控魔界之火,是冰女雪菜的哥哥。桑原和真(上杉柊平 飾)充滿強烈的同情心與靈感應力。雪村螢子(白石聖 飾)是一直照顧著幽助的青梅竹馬、牡丹(古川琴音 飾)是靈界引路人。雪菜(見上愛 飾)是一位擁有治療能力的冰女,因眼淚很有價值所以一直被囚禁。小閻王(町田啓太 飾)將人間界的希望都寄託在幽助身上,而幻海(梶芽衣子 飾)則是幽助的師傅。

身為反叛角色的左京(稲垣吾郎 飾)命令戶愚呂兄弟去追殺幽助。戶愚呂兄(瀧藤賢一 飾)是戶愚呂兄弟的哥哥,身體可以任意變形,戶愚呂弟(綾野剛 飾)是戶愚呂兄弟的弟弟,能自由操控身上的肌肉,力大無窮。在幽助與戶愚呂兄弟之間的激烈戰鬥中,究竟會迎來怎樣的轉折呢?人間界的命運掌握在幽助的手中。熱血沸騰的《幽遊白書》真人版將於12月14日於Netflix獨家上映!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