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化身《鬼滅》墮姬秀神級曲線!場景神還原引關注 網嗨:超好看


女星化身《鬼滅》墮姬秀神級曲線!場景神還原引關注 網嗨:超好看

女星邵岱兒擁有火辣性感的身材,還經常在社群平台大方分享,在Instagram上擁有破百萬粉絲,人氣相當高。日前有網友在PTT轉發邵岱兒變裝成《鬼滅之刃》中的反派角色-「墮姬」的辣照,立刻引起熱烈討論。

看更多:超哥「付千萬現金」買麥拉倫!交車當日立刻轉賣 原因曝光

來源:邵岱兒IG

邵岱兒在IG曬出「墮姬」的辣照並表示:「當時問大家希望我扮什麼,墮姬是最多人希望的,請大家留言區回覆喜歡哪一張!」只見照片中,邵岱兒豐滿的上圍僅以兩條黑包住,露出超深事業線,下半身只穿了一件黑色蕾絲內褲,尺度超級大!為了能夠更貼近角色,邵岱兒還在臉上畫上原著角色妖化後的印記,還原度超高,相當用心。

來源:邵岱兒IG

貼文曝光後,網友們都被性感的服裝給辣翻,紛紛表示:「每一張都超好看」、「終於知道上弦這麼難殺了」、「開始喜歡鬼滅了」、「這麼可愛,鬼殺隊殺得下去嗎?」甚至還有許多外國粉絲來朝聖,甚至有人將照片分享到PTT表特版,好身材再度引起熱烈討論。

來源:邵岱兒IG

此外,許多人都被照片的背景給吸引,充滿日系感的街景讓大家十分好奇是在哪裡取景,邵岱兒透露:「這邊實在找不到場景,最後背景是用AI生成的~」還原度超高,根本看不出破綻。事實上,邵岱兒過去曾在演藝圈闖蕩,近年則是在網路上較為活躍,社群平台上有不少火辣美照,十分抓人目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