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拿安卓手機求合照!安雅泰勒喬伊「按鎖定鍵當快門」拍兩次都失敗 網笑瘋:不是iPhone不會用


粉絲拿安卓手機求合照!安雅泰勒喬伊「按鎖定鍵當快門」拍兩次都失敗 網笑瘋:不是iPhone不會用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安雅泰勒喬伊.jpg
安雅泰勒喬伊

IOS、Android你是哪一派?好萊塢女星安雅泰勒喬伊(Anya Taylor-Joy)近日在動漫體驗展(CCXP)上與粉絲自拍合照時,因不熟悉Android系統手機的操作,鬧出一起糗事,網友將事件經過的影片放上網後,瞬間引起眾人議論,網友看到後紛紛笑喊:「這粉絲該換Iphone了」!

看更多:(G)I-DLE又爆抄襲?「喊麥、舞蹈」遭指致敬BLACKPINK科切拉舞台 網掀兩派爭議

來源:anyataylorjoy

根據外媒報導,Anya Taylor-Joy近日參加位在巴西聖保羅州舉辦的動漫體驗展(CCXP),現場粉絲擠破頭,爭相拿著手機想與Anya合照,而親民的Anya主動走向粉絲們,就在這時,一位粉絲遞上Android系統的手機,Anya反射性地按下手機側邊按鍵,以為是拍照鍵,殊不知該手機馬上進入鎖定畫面。

來源:X截圖
來源:X截圖

進入鎖定畫面後,Anya以為拍到照了,將手機還給該粉絲,這名粉絲見狀後不死心,再度開啟相機遞向前,並告訴Anya要按的是音量調節鍵,怎料Anya接過手機後,還是犯了同樣錯誤,按下了鎖定鍵,看見手機畫面變黑後,Anya大喊一聲:「Fuck」,由於時間緊迫,她最終將手機還給了粉絲,並用另一台iPhone手機與粉絲合照。

網友看到這段出糗的影片後,不禁爆笑表示:「甚至有兩次機會都失敗哈哈哈」、「同為安卓機的我為他默哀」、「瘋掉超好笑」、「按vol.鍵才對呀!!!」、「這是iPhone手機的最成功的廣告吧」、「這粉絲太可憐了」、「是我的話真的會換手機」!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