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海瑟薇凍齡美顏超驚人!U字領禮服「狂倒起伏事業線」真實身材曝光引網盛讚


安海瑟薇凍齡美顏超驚人!U字領禮服「狂倒起伏事業線」真實身材曝光引網盛讚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安海瑟薇.jpg
安海瑟薇

好萊塢女神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近來頻頻現身螢光幕前,儘管年紀已進入4字頭,但歲月絲毫沒在她身上留下痕跡,狀態依舊良好,美貌更是凍齡。最近,她出席「英國時尚獎」(British Fashion Awards),身穿一襲低胸禮服綻放女神光彩,瞬間引發熱議!

看更多:BLACKPINK團體正式續約!以深厚的信任為基礎繼續活動 梁鉉錫樂:給予最大支持

來源:達志影像

安海瑟薇本月4日與Valentino創辦人Giancarlo Giammetti一同出席英國時尚獎,當天她以一身米白禮服亮相,禮服立體線條的設計勾勒出她凹凸有致的高挑身形,低胸的U領設計,小露事業線,性感又不失優雅氣質,她對著鏡頭展開笑顏,美貌眾人屏息!

網友看到紅毯上的安海瑟薇,不禁留言直呼:「怎麼都不會老!」、「這美貌真的太犯規」、「完全看不出是兩個孩子的媽」、「身材為什麼可以保持這麼好」、「這個笑容我真的沒了」!不過也有網友指出:「女神這套造型,胸型正面看有點下垂」,認為造型拖垮了安海瑟薇的完美身形。

擁有「紅毯模範生」稱號的Anne Hathaway,不論是在時尚活動場合或是數位媒體上都經常能見她的身影,先前她登上《PORTER》12月封面,不論什麼風格她都能完美消化,時尚力不容小覷,也是她一直以來都是眾人心中女神的鐵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