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養成實境節目《炸裂吧!女孩》打造夢幻女團!未播出先慶功期許收視第一開紅盤


大型養成實境節目《炸裂吧!女孩》打造夢幻女團!未播出先慶功期許收視第一開紅盤

好看娛樂推出最新大型養成實境節目《炸裂吧!女孩》由好看娛樂製作出品,文策院、展逸國際為共同合作夥伴,嚴選各領域24位人氣女星,透過節目考驗將打造出全能夢幻女團 。於今5(日)舉辦記者會官宣《炸裂吧!女孩》將於12/9起每週六晚上八點三立都會台首播、晚上十點台視播出、12/10起每周日凌晨零點friDay 影音、中華電信MOD播出、12/10 MOMOTV 晚上十點、12/12每周二中午十二點《炸裂吧!女孩》YT官方頻道上架。好看娛樂強調《炸裂吧!女孩》 由觀眾票選出完美的夢幻女團成員,這是一場沒有評審,而且是直接面對觀眾無情評分的一場比賽,節目還未播出即引起全網討論。在記者會中好看娛樂、文策院、展逸國際、與播出平台三立電視台、台視、friDay 影音、中華電信MOD、MOMOTV重要長官連同《炸裂吧!女孩》召集人錢薇娟與24位女孩一起敲冰慶功期許收視第一、討論度爆表。

來源:好看娛樂

《炸裂吧!女孩》全員到齊,林襄、關詩敏、吳心緹、Elkie(韓團CLC前成員 )、盧以恩(金鐘獎電視電影新進演員獎 )  、JUDY(韓國人氣Youtuber)、梓梓(Formosa Sexy 啦啦隊 )、邱子芯(演員) 、于齊薇 (星二代)、莎莎(Formosa Sexy 啦啦隊 )、謝予容 ( PinkFun成員 )、珮含 ( PinkFun成員 )、姜巧文 (跆拳道品勢國手)、廖苡任 (中華女排代表隊)、張雅涵 (樂天啦啦隊)、李芷霖 (味全龍小龍女啦啦隊 )、各務禮美奈 (台日混血)、宋婉卉 (樂天啦啦隊)、謝凱蒂 (中信兄弟啦啦隊 )、畇二 (中信兄弟啦啦隊 )、孫尤安 (創作女歌手) 、Dora (2023中職啦啦隊新人王 )、林芷芸 (演員)、草莓 (電豹女啦啦隊)分享錄製節目甘苦談。

召集人錢薇娟展開百日魔鬼訓練,協助女孩們突破每項關卡,首先對於全體女孩們全心投入,保持全勤給予肯定,並點名表現優異的女孩。錢薇娟說:「林襄當時在運動會她是領隊經理,比較容易被埋沒在領隊的光環裡,可能也是因為郭泓志太搶眼,看不到這個人的表現,但這次在炸裂吧女孩裡,包括面對鏡頭的表現與談吐進步很多,反應也很快,感覺整個人都亮了起來。」畇二之前是我們藍隊的隊經理,這次在炸裂吧女孩裡面變成選手,她也轉換的非常快,會協助大家整理製作單位發布的訊息跟需求,就是里長伯的角色。」于齊薇跟我們一般認知的星二代比較不一樣,非常內斂,也有自己的問題需要克服,在第一集就哭了,節目都設立的關卡,把這麼多人內心的一面給反射出來。」其他賣個關子,這節目的女孩最終排名也讓我非常意外!包括第一名的女孩人選究竟是誰?請一定要鎖定節目播出。」

來源:好看娛樂

在記者會上炸裂女孩分享錄製節目心情?梓梓說:「壓力非常大,因為非常珍惜這個機會,所以很希望拿出最炸裂的自己,但也很擔心沒有辦法表現好,目前的表現都超過自己預期。」運動員出身的苡任說:「在面對不同領域的挑戰,不會抗拒,只能硬著頭皮上了。我認為經歷過這些挑戰,讓我在生活應用上面對不同的挑戰,有更坦然跟勇敢的心態去面對所有的挑戰,並且盡全力的去嘗試。星二代于齊薇說「:錄節目第一天時,看到每位女孩又有經驗又有人氣,壓力真的很大,很幸運能跟他們站上同一個舞台,但心裡又很自卑的覺得跟大家不在同一個等級上,覺得自己表現很爛。但後來我開始調整自己的心態,享受著每天炸裂的日子,享受著跟每位女孩相處的時刻。」

好看娛樂表示:「打造強勢IP的關鍵就是製作好看的內容,《炸裂吧!女孩》來自各領域透過參加節目不斷地挑戰自己,傳達正面力量。呼籲大家鎖定《炸裂吧!女孩》於12/9起每週六晚上八點三立都會台首播、晚上十點台視播出、12/10起每周日凌晨零點friDay 影音、中華電信MOD播出、12/10 MOMOTV 晚上十點、12/12每周二中午十二點《炸裂吧!女孩》YT官方頻道上架。

另外《炸裂吧!女孩》的投票平台由浪Live提供,節目開播後,也將於浪Live上舉辦「女孩人氣獎」票選活動,12/12投票通道正式開啟,每人每日皆可投出關鍵一票,將助她成為本季的「最具人氣女孩」!女孩們未來也將在浪Live上開直播與大家見面互動,詳細時間請關注《炸裂吧!女孩》社群平台公告,敬請鎖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