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最佳家庭電影【旺卡】明天上映! 又唱又跳歡樂滿滿 中文配音超傳神不輸原版


年度最佳家庭電影【旺卡】明天上映! 又唱又跳歡樂滿滿    中文配音超傳神不輸原版

冬季佳節將至,最適合全家大小觀賞的電影【旺卡】明天(12月6日)正式在台灣上映,片中打造出不可思議的旺卡世界,充滿無限想像、繽紛的色彩、靈活的歌舞,令人沉浸其中,讓人感到無比歡樂。國外影評盛讚:「實在是太棒了,一定能讓全家人都很開心」;「現在要娛樂小孩太難了,但【旺卡】盡全力成為年度最佳家庭電影,在我看來它成功了!」。

【旺卡】故事將向觀眾介紹尚未創立巧克力冒險工廠的少年威利旺卡,戴著破舊禮帽、身穿燕尾服、充滿怪點子的他,滿懷夢想地來到名為「美食天地」的糖果王國,希望與全世界分享他的巧克力,一點一滴改變世界。

來源:華納兄弟

片中由提摩西夏勒梅飾演威利旺卡,有許多令人驚喜的歌唱及舞蹈戲份。提摩西夏勒梅分享:「這是我演過在肢體上最具挑戰性的作品了,而且是每場戲都挺耗體力的,這並不是要喊累,只是陳述事實。當然,這就是角色本身的熱情所在,沒有一場戲是靜態的,這樣挺好的,很適合這個故事,對於演員來說,也學到很棒的一課。」

在【旺卡】中所呈現的世界及故事,是由導演保羅金極具遠見的理念貫穿而成,對這項作品充滿熱情。提摩西夏勒梅表示:「在保羅的帶領下,他指揮這些大型舞戲,傳遞出美好的熱情,讓片中的演出表現得精彩絕倫;他並不是從批判性的角度出發,而是想把歡樂帶給這個世界,就像是一盞很棒的指路燈。」

來源:華納兄弟

導演保羅金也說:「我希望【旺卡】能為觀眾帶來的感受,就像第一次讀到《巧克力冒險工廠》時一樣的感受。我希望觀眾看這部電影時會大笑,會非常開心,會看到不凡又獨特的景象。我也希望觀眾走出戲院時,會感到這個世界有了更多的希望。」

【旺卡】中文配音版也將同步在台灣上映,聲音指導及選角都是一時之選,包含由知名配音員康殿宏擔任對白導演,知名阿卡貝拉合唱團《歐開合唱團》男低音馮瀚亭擔任歌唱導演,「音樂劇小王子」周家寬聲演威利旺卡,新生代演員李玲葦聲演小麵等。上週末舉辦中文配音版全台試映會後,也大獲好評,觀眾表示:「角色的歌唱、台詞、語氣都與原音版非常相近」、「完全無違和感」、「聲音特色鮮明」、「中文歌曲好聽」、「語速和緩易懂」、「非常適合全家一起觀賞」。

來源:華納兄弟

【旺卡】明天(12月6日)中英文版在台灣上映。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