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推全新單曲〈有點愛〉!攜手MIUSA甜蜜對唱


羅志祥推全新單曲〈有點愛〉!攜手MIUSA甜蜜對唱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羅志祥.jpg
羅志祥

羅志祥2023年全新單曲〈有點愛〉今(12/5)正式在各大數位音樂平台上線。歌曲與有著「怪物新人」之稱的MIUSA妙莎合作,旋律及氛圍既甜蜜又可愛,羅志祥更透露這首歌早在五年前就決定要收錄,時隔多年總算問世!首次與妙莎合唱,羅志祥表示對她的印象始於妙莎參加節目,並以渾厚嗓音令他驚艷,讓妙莎感到受寵若驚!為拍出陽光燦爛的劇情,團隊全體南下墾丁拍攝,一行人更造訪不少打卡聖地,因此兩人雖然身體疲累,卻有著度假的錯覺。

來源:華納音樂

距離2023年結束倒數一個月,在這充滿節慶的月份,羅志祥推出全新輕甜舞曲 〈有點愛〉,描繪著男生女生之間,等待對方表態的焦慮,彼此唱出了對愛情的期待,旋律一聽難忘,令人忍不住跟著哼唱,是在年末冬天時刻帶給人甜蜜及溫暖的歌曲!此次羅志祥更與「怪物新人」MIUSA妙莎合唱,首度正式合作的他們,在錄音過程也擦出火花,平時充滿爆發力的妙莎,更是第一次在作品中嘗試可愛、甜美的風格!羅志祥分享:「其實這首歌放在我口袋裡已經有五年了,記得第一次聽到DEMO就覺得一定要唱到這首歌,這首歌讓我想到過去跟小S的〈戀愛達人〉、蕭亞軒的〈敗給你〉,已經很久沒有再唱這樣的情歌,希望讓大家聽到有一種開心、幸福洋溢的感覺。」

來源:華納音樂

提到與妙莎的合作,羅志祥坦言對妙莎的唱功相當佩服,他分享自己不定期就會關注近期樂壇中的新面孔:「某一次滑到了妙莎,看到她比賽的影片,當時唱了一首〈就讓這大雨全都落下〉,她的聲音很有爆發力、一聽就很難忘,後來得知妙莎是憲哥的藝人,有實力又能唱能跳,必須要合作一下!憲哥一直以來都很提攜有才華的新人,也對我們後輩相當照顧,希望能把憲哥對藝能界照顧晚輩跟新人的精神傳遞下去。」這一席話讓妙莎在一旁驚訝表示原來先前就已經受到前輩關注,直呼相當榮幸及開心。

來源:華納音樂

MV則由新生代導演彭道森執導,與羅志祥共同創作了MV劇情,劇情描述兩人總是陰錯陽差不斷錯過,最後透過屏幕才發現原來彼此一直這麼近!劇情在輕甜中不忘展現「豬式幽默」,為呈現歌曲整體的陽光氛圍,也特地南下墾丁拍攝。MV中羅志祥也展現喜劇天分,在輕甜浪漫的氛圍下總能神來一筆,替現場增添不少笑料,也讓身為女主角的妙莎笑到合不攏嘴。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