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惡作劇好笑嗎?結婚典禮驚見「女優」友人附番號獻祝福:歐巴請別忘記我


這惡作劇好笑嗎?結婚典禮驚見「女優」友人附番號獻祝福:歐巴請別忘記我

婚禮出現這種「神秘嘉賓」你能接受嗎?近日,南韓一場婚禮在論壇掀起話題,起因於該婚禮上,出現了一個日本AV女優小倉由奈的人形立牌,立牌上不僅附上了女優作品的番號,甚至還惡搞的寫著:「歐巴,請別忘記我」,相關照片被上傳到網上後,瞬間引爆爭議!

看更多:暗黑女主播失言風波遭炎上!轉行「解放傲人上圍」雙手遮點照曝光網嗨:買爆

根據韓媒《NEWS 1》報導指出,本月3日,一則標題為「婚禮上放置成人女優等身人形立牌,會讓人感到開心嗎?」的貼文在論壇引發熱議,從文中附註的照片可見,婚禮上竟出現了一個,AV女優小倉由奈穿著和服的大型立牌,在其他祝賀花束旁顯得格外搶眼!

來源:NEWS 1

據悉,該立牌上還寫著標語:「歐巴,就算你結婚了,也請不要忘記我和我的作品。」同時附上「stars-***」的番號,原PO憤怒表示,「如果我是新娘,我看到我的朋友在我的婚禮上這樣惡作劇,我會氣瘋。想想看如果雙方家長、親朋好友看到這個立牌,會怎麼想?」

原PO接著表示:「如果是真的請到小倉由奈本人來,那可能還會成為婚禮的亮點之一,但在人形立牌上寫著番號,真的會讓人感到開心嗎?」許多網友看到該片貼文後,也表示:「如果是我,我真的會退婚」、「這惡作劇一點都不好笑」、「太可恥了吧」、「自以為幽默」、「一看就是好兄弟的惡作劇」、「超丟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
Adult only

您即將進入的新聞內容
須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否,我未滿十八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