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敬驊、朱軒洋實境節目初體驗!朱軒洋真情告白:有很多地方值得我學習


曾敬驊、朱軒洋實境節目初體驗!朱軒洋真情告白:有很多地方值得我學習

全新成長系實境節目《二呆流浪記之完全大人手冊》,由曾敬驊、朱軒洋兩位好麻吉首度擔綱主持,今日(12/2)舉辦記者會,兩人暢聊旅程中所發生的趣事與收穫!

實境節目《二呆流浪記之完全大人手冊》瞄準年齡在25歲階段,特別容易面臨對人生的迷惘,因此特別邀請兩位同樣介於此階段的新生代演員曾敬驊與朱軒洋,獻出他們的實境節目主持初體驗,挑戰踏出舒適圈,前往台中、宜蘭、蘭嶼、馬祖、花蓮、新竹、雲林等全台7個地點,透過旅行、拜訪不同領域的「大人」,學習所謂轉大人課題。

來源:公共電視​​​​​

節目製作人方夢貞表示:「 雖然一開始拍他們真的很有挑戰,我們也學習去觀察他們,看到他們的真、看到他們的努力,我必須說,這兩個在節目裡雖然看起來ㄎ一尢 ㄎ一尢的,但他們真的很努力,每一個任務都花盡所有的力氣,相當感動!」

朱軒洋坦言這次會答應參加節目,主要是因為搭檔是曾敬驊,曾敬驊表示自己也是因為相同理由而決定參加,並補充說道:「另一個原因是我從去年開始就一直在拍戲,每天都很忙亂,甚至連自己的生活都不知道在幹嘛,就覺得或許需要這樣的機會,可以重整一下自己」,朱軒洋則是期望自己能在節目中慢下來,享受當下。

來源:公共電視

記者會上搶先曝光3分鐘精華片段,可以看到曾敬驊、朱軒洋在節目中所面臨的各種任務挑戰,包括在蘭嶼餐廳打工接待客人、挑戰高山協作的體力活、搭建樹屋、打造氣墊兒童樂園等,同時也曝光特別來賓包括劉品言、林予晞、雷嘉汭、鍾家駿等黃金陣容,內容豐富精彩可及!

提到到花蓮體驗高山協作的工作,朱軒洋因為腳的十字韌帶開過刀,至今尚未完全康復,因此負重登高山對他負擔更大,聊起拍攝當下看到曾敬驊走在前面健步如飛,讓他內心滿是焦慮,因此也努力讓自己跟上他的步伐。曾敬驊也相當體貼,主動幫他負擔5公斤的重量,曾敬驊笑說:「其實真正高山協作都是背60公斤起跳,我們一個15公斤、一個25公斤真的是很菜鳥。」

來源:公共電視

原本個性都比較ㄍ一ㄥ的兩人,被問到錄了多久才比較放得開?曾敬驊表示自己是因為碰上幾個站的居民,會突然有感覺、覺得評頻率對上,就會很開心。朱軒洋表示雖然自己被稱為節目主持人,但他認為其實每站遇到的居民才是節目真正的主角。他也因為拍攝這個節目,內心的牆壁也被打開蠻多,「例如跟大家講話的時候,覺得比較沒有壓力。」尤其第一站到最後一站的拍攝,中間幾乎都沒間斷休息,一直面對新認識的居民、與他們互動,讓兩人的抗壓性也提高了不少,是參與節目的成長收穫。

兩人透露在第一集節目中,朱軒洋帶曾敬驊去台中認識自己的家鄉,特別準備燒肉大餐接待,沒想到大家小酌一番吃得太盡興,曾敬驊瘋狂加點來招待大家,場面相當失控又歡樂。曾敬驊自嘲自己其實衝動起來,會比朱軒洋還要衝動:「所以我們兩個真的是互相照應!」

來源:公共電視

經過節目拍攝後,被問到對理想中大人模樣的嚮往,朱軒洋真情告白坦言其實曾敬驊就是自己的榜樣:「因為節目拍攝每天都跟他相處,發現自己就是想成為像他一樣的大人,尤其作為演員,他有很多地方值得我學習。」聽聞此番告白,曾敬驊也表示自己有同樣的感受,都認為對方是自己值得學習的對象,充分展現兩人的好情誼!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