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俊亨來台舉辦安可演唱會!首次在台北慶生 「將帶來隱藏歌曲」當禮物


龍俊亨來台舉辦安可演唱會!首次在台北慶生 「將帶來隱藏歌曲」當禮物

男神龍俊亨即將於12月16日(六)再次來台,舉辦「2023 YONG JUN HYUNG YEAR-END CONCERT [LONER's ROOM] ENCORE IN TAIPEI」,與溺愛他的粉絲一起慶祝自己12月19日的生日,日前他特別為粉絲錄製了段可愛的問候語,還俏皮的用台語介紹自己外,最後又再次發糖的用台語對粉絲甜喊:「謝謝!我愛你們!」,滿滿誠意邀約大家在當天同歡,龍俊亨表示自八月的演唱會之後,接著能再次來台北舉辦演唱會,並選在即將結束一年的年末,龍俊亨說:「透過演唱會與大家相遇,而且有我生日的12月舉行,讓我非常期待這天到來,希望大家都能來和我一起度過愉快的年末!」。

來源:TheArtistudio得藝室策劃

聊到這次演唱會,龍俊亨可謂是卯足全力準備精彩的舞台,他還偷偷透露,當天將會帶來一首,保證讓現場粉絲不虛此行的「隱藏版」歌曲做為禮物,而且為了將最好的舞台呈獻給大家,龍俊亨這次演唱會,同時也是他12月19日生日前,唯一一場獻給台北的壓軸演唱會,也宣告不會再加場演出,因此讓這次會更顯格外珍貴,龍俊亨說:「我真的好想快點見到你們!希望當天能愉快的唱歌,一起互相聊天!希望我的這份心意,能讓大家感到滿滿的幸福!」。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