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革命性日本作品《龍之奇蹟》再度公開全新預告及15張角色款海報


Disney+ 革命性日本作品《龍之奇蹟》再度公開全新預告及15張角色款海報

革命性日本作品《龍之奇蹟》再等不到一個月、12月20日終於將在Disney+ 正式登場!粉絲們期盼已久的《龍之奇蹟》由奧平大兼、中島Sena、以及「最帥撕漫男」新田真劍佑領銜出演,並於今日再度公開全新預告及15張角色款海報,陪伴來自全球的粉絲們迎接作品首播。

 

《龍之奇蹟》是一部結合真人拍攝與動漫世界的革命性作品,講述生活在橫須賀市這個「現實世界」的女孩「凪」,總是認為自己不屬於這個世界,並夢想著有朝一日能夠自由地在天空中翱翔。然而,凪的生活卻在龍騎士泰姆和支持他的小龍「Gafin」從她的書櫃突然突現後,迎來天翻地覆的改變。而泰姆此次來到「現實世界」的任務,便是拯救他的家園烏帕難陀免於瓦解,而泰姆和凪也正式結盟,決定攜手尋找拯救烏帕難陀的方法,並在過程中發現了一個足以撼動兩個世界的驚天秘密。

《龍之奇蹟》由中島Sena(曾出演《爸媽死了,我卻不想哭》)飾演「現實世界」高中生凪;奧平大兼(曾出演《涅墨西斯》、《母子情劫》)飾演來自烏帕難陀的龍騎士泰姆;還有新田真劍佑(曾出演《航海王真人版》)飾演龍騎士英雄艾克達;《龍之奇蹟》還由森田剛(曾出演《前科者》、《白晝之雨》)飾演前龍騎士英雄史貝斯和超商店員柴田;田中麗奈(曾出演《The Midday Devil》、《盛情款待》)飾演凪的母親花,在凪小時候便神秘失踪。三浦誠己(曾出演《警視廳局外人》、《極惡非道》)則飾演凪的父親泰一;成海璃子(曾出演《透視畫男孩,全景畫女孩》、《警部補大魔神》)飾演公共辯護人虹咲;SUMIRE 則將飾演在烏帕難陀被當作外來者而被排斥的研究員賽拉。

《龍之奇蹟》由萩原健太郎執導,動畫導演大塚隆,由Production I.G(曾打造《攻殼機動隊:SAC_2045》)製作,並由角色設計師和概念藝術家Posuka Demizu(曾打造《約定的夢幻島》)打造出令人驚嘆的作品。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