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搶先全球《富都青年》今天正式上映!隨票限量贈典藏簽名A3海報


台灣搶先全球《富都青年》今天正式上映!隨票限量贈典藏簽名A3海報

金馬影后李心潔首度出任監製、王禮霖執導第一部劇情長片《富都青年》日前在沖繩環太平洋國際電影節榮獲最佳主演獎、評審團獎、觀眾票選獎,國際影展累計奪得12項大獎,吳慷仁憑藉著《富都青年》晉升金馬影帝,連導演李安都大讚吳慷仁:「太棒了,台灣有你這樣的演員。」也在沖繩環太平洋國際電影節有所斬獲,拿下第四座影帝獎座,精湛演技收服奧斯卡大導李安與全球影迷。台灣搶先全球於今(1日)起全台上映,片商今宣布獨家特典,凡於12月1日至12月7日購買《富都青年》電影票乙張,即可獲得典藏簽名A3海報乙張(本海報為印刷簽名,非親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影迷千萬別錯過!

來源:甲上娛樂提供

電影《富都青年》口碑沸騰,吳慷仁陸續拿下FIRST青年電影展影帝寶座、菲律賓QCinem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最佳演員獎、金馬獎最佳男主角以及沖繩環太平洋國際電影節最佳主演獎,共4座影帝獎座,其中金馬獎頒獎典禮上一段15秒的金馬獎入圍影片在吳慷仁得獎後全網瘋傳,導演王禮霖更透露他在25天的拍攝過程中只NG過一次,全片展現出神入化的演技。短短的15秒影片讓網友直呼:「看不夠!」,必須到大銀幕朝聖吳慷仁如何細膩詮釋角色,金馬影帝吳慷仁從影生涯代表作好評炸裂,即將引爆影迷朝聖潮。

監製李心潔、出品人光良的各界重量級好友亦熱烈支持,美聲天后許茹芸衷心地說:「慷仁真的實至名歸,好幾幕都讓我深深感動。」楊謹華大讚:「我知道的慷仁,他就是努力!努力!不夠!再努力到最後一刻!我們才能看見他感人精湛的表演!實至名歸!恭喜!」實力派歌后周蕙讚演出精彩。曾和導演王禮霖合作《迷失安狄》的李李仁佩服:「真實的馬來西亞,深刻的兄弟情!」賴雅妍則笑說吳慷仁害她掉了一地英雄淚,總以硬漢形象登場的張再興落下男兒淚,張鈞甯、坤達、楊千霈、石知田、姚以緹、姚愛寗、歌手魏如昀也紛紛給出好評。

來源:甲上娛樂提供

音樂總監RYOTA片山凉太傾力打造的電影主題曲〈一路以來〉旋律動聽,入圍本屆金馬獎最佳原創歌曲,他也在金馬獎頒獎典禮上擔任首組演唱嘉賓,一開口就驚為天人,讓全場聽得入迷,網友狂刷好評,一戰成名。主題曲〈一路以來〉由RYOTA片山凉太作曲、製作,與Aki黃淑惠聯手作詞,片山凉太透露自己第一次擔任音樂總監,為讓電影配樂更貼近劇情,特別加入導演組做第三副導,最終創作出〈一路以來〉,將三年的思考和堅持融入歌詞:「勘景時我看到阿邦阿迪逃難的場景後,覺得這首歌很切合整部電影的意境,因此才促成這件事。」期待大家聆聽時,能找到自己的出口,找到繼續前進的勇氣。

《富都青年》電影主題曲〈一路以來〉邀請到馬來西亞高人氣YouTuber 「黑皮哥」培永主演,演員陳澤耀、鄧金煌、周雪婷都在主題曲〈一路以來〉MV中驚喜現身,陳澤耀在MV中再度化身「阿迪」,與飾演哥哥「阿邦」的培永對戲,兩人重現兄弟互相用水煮蛋敲額頭的畫面,拍攝後陳澤耀竟忍不住淚崩:「我當下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哭。」起初以為是入戲太深,直到日前參加完金馬獎頒獎典禮後,偶然聽到一位影人說:「電影可以是假的,情感卻是真的」,才恍然大悟,坦言拍攝MV時一瞬間就被拉回去阿邦、阿迪兩兄弟相處的畫面和情緒,才會忍不住掉淚。電影《富都青年》將於12月1日在台上映。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