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口水交流開大絕!車銀優35秒「激情熱吻片」親出聲音 網全暈喊:你有罪


男神口水交流開大絕!車銀優35秒「激情熱吻片」親出聲音 網全暈喊:你有罪

由南韓「臉蛋天才」車銀優與朴圭瑛主演的漫改劇《犬系戀人》於10月正式開播,豈料影集播到第三集時,收視率竟創新低,跌至1.9%,車銀優撕漫男定位的演技慘遭外界詬病。而在影集全新一集中,男女主角上演一段激情吻戲,狂吻35秒的片段瞬間在網上掀起熱議!

看更多:河北彩花超辣寫真花絮流出!「臥趴狂倒致命起伏」電暈上萬網:頂翻天

上個月29日,《犬系戀人》更新全新一集,其中由車銀優飾演的陳書元,為了幫女主角韓海娜(朴圭瑛飾)解除晚上就會變成狗的魔咒,在躲雨的過程中,天雷勾動地火,直接上演激吻戲碼,這一吻不僅幫女主角解開魔咒,更擦出猛烈愛火,令人上癮!

來源:YouTube截圖
來源:YouTube截圖

從畫面中可見,朴圭瑛問車銀優能不能親他一次,車銀優疑惑:「但你不是接吻就會變成狗嗎?」朴圭瑛表示:「和幫我解除詛咒的人,就算接吻一百次一千次,也不會變成狗。」聽到這番話,兩人開始了長達35秒的激吻戲碼,車銀優甚至親到忘我,還親出了聲音,甜蜜又唯美的畫面令觀眾看得臉紅心跳!

來源:YouTube截圖

觀眾看完這段激情吻戲後,不禁直呼:「車銀優有罪!」、「太顧眼睛了!」、「不可能全程姨母笑看完吧!」、「心臟爆擊啊!!!!」、「車銀優你太會了」、「好羨慕女主角呀~」、「這段我重播了好幾遍」,也替戲劇帶來極高的討論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