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梨女友曬10年前「未整形舊照」!驚人對比網友直呼:長大變超美


鳳梨女友曬10年前「未整形舊照」!驚人對比網友直呼:長大變超美

網紅鳳梨(吳泓逸)經常跟女友歐菈一起放閃,使得女方逐漸受到關注,也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歐菈日前分享10年前跟10年後的外在差異,大方公開整形前的模樣,正面的態度獲得網友力讚。

看更多:熱狗新歌被質疑「Diss周杰倫」!老婆氣炸離家出走 他無奈嘆:做音樂好難

來源:歐菈IG

最近在社群上很流行曬出10年前跟現在的對比照,歐菈也跟上這波潮流,秀出還沒整形的照片,只見她留著黑色及肩短髮,瀏海還因為流汗而有些凌亂,當時還是單眼、素顏、皮膚黝黑,但已經看得出對外在已經有一定程度的追求。現在則是整個人變得漂亮許多,留著一頭棕色長髮,妝容越來越精緻,原本的單眼皮變成了雙眼皮,看起來相當有自信。

來源:歐菈IG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表示:「就喜歡妳這麼真」、「真的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覺得妳以前就跟鳳梨有夫妻臉了耶!」、「長大變超美的」、「女大十八變的概念嗎」。

來源:歐菈IG

事實上,歐菈曾大方分享整形經驗,她透露2017年就已經縫過雙眼皮,但因為效果不佳,所以決定改用縫的,同時還做了開眼頭的手術,至於經常被誤會的挺鼻則是與生俱來。除了眼睛有動刀之外,歐菈也坦言有做隆乳手術,並表示手術之後「呼吸就會痛,走路就會痛」,甚至有後悔的念頭,但為了變漂亮,一切都覺得值得。至於為什麼會選擇隆乳,歐菈直言:「我為了型更好看啊!」也呼籲大家不必在意其他人的閒言閒語,自己開心更重要。

來源:歐菈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