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灰狼隊「蟻人」坐飛機墜地屁股重摔!痛苦倒地哀號緊急退場治療


NBA/灰狼隊「蟻人」坐飛機墜地屁股重摔!痛苦倒地哀號緊急退場治療

NBA明尼蘇達灰狼隊目前在本賽季打出非常亮眼的成績,但在今日季中錦標賽灰狼迎戰雷霆的比賽中,Edwards在一次的突破時失去重心以「坐飛機」的方式落地,看起來非常大力的撞到了髖骨,隨後他痛苦的無法起身最後在工作人員的攙扶下退場治療。

看更多:NBA/一張戰術紙竟讓一位球員賽季報銷!熱火球員踩到騎士丟地上的戰術紙十字韌帶三級扭傷 

目前在今年賽季明尼蘇達灰狼隊以13勝4敗的成績暫居聯盟第一的位置,球隊在今年主打外圍靠著機動性與體能都相當出色的Jaden McDaniels、Anthony Edwards輪流在第一防線防守,而在禁區則有3屆最佳防守球員Rudy Gobert和Karl-Anthony Towns坐鎮,這讓他們繳出了聯盟最頂尖的防守,在西區殺出重圍暫居第一的位置。

但在今日的季中錦標賽當中,Anthony Edwards在一次的突破當中嘗試起飛隔扣Williams,但在起跳後他馬上失去了平衡,一口氣以「坐飛機」的方式墜地,從慢動作的影片可以看到雖然他沒有折到手部以及腳部,不過他的髖骨相當大力的落地撞在地上,倒地後他痛苦的哀嚎並且攙扶著自己的側腰。

隨後雖然他起身一度嘗試回到比賽,不過在回防的過程中他還是感覺到自己的髖骨相當不舒服,最終在工作人員的攙扶下退場進行治療。本場比賽最終Edwards留下21分5籃板的成績退場,灰狼隊以106:103險勝雷霆,不過Edwards的傷勢狀況還有待確認。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