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看演會熱到往生!泰勒絲暖邀「亡故歌迷家屬」坐VIP:觀賞最終場幫圓夢


粉絲看演會熱到往生!泰勒絲暖邀「亡故歌迷家屬」坐VIP:觀賞最終場幫圓夢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泰勒絲.jpg
泰勒絲

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的世界巡迴演唱會《The Eras Tour》日前來到南美洲巴西站,豈料由於當天酷熱的天氣,一名女粉絲在開場前排隊數個小時後,意外昏倒,緊急送醫搶救後依舊離世,消息震撼各界。近日傳出,在事發後,有粉絲直擊這名身亡女粉絲的家屬竟現身泰勒絲在巴西舉行的最終場演唱會,消息傳出後引發關注!

看更多:aespa驚爆破天荒來台!科技公司「邀當尾牙嘉賓」員工喊:太幸福可簽賣身契了

泰勒絲17日至巴西里約熱內盧開唱,當天因受到熱浪來襲,氣溫一度飆破人體能夠負荷的程度,其中一位名叫Ana的23歲女粉絲還是敵不了煉獄級的高溫,排隊排到一半昏倒,經過40分鐘的心肺復甦急救後被送往醫院,心跳於途中2度停止,不幸於抵達醫院後往生。

粉絲離世的消息震驚各界,也傳到泰勒絲本人耳中。根據報導指出,泰勒絲近日主動邀請Ana的家人,前往27日她在巴西舉辦的最終場演唱會,據悉,泰勒絲安排他們在場館中的VIP帳棚區,不僅身穿印有Ana人像的衣服,還將女兒的照片印製成應援布條,希望能實現女兒未完成的演唱會夢,最終,家人們也在演唱會結束後,與泰勒絲合照。

泰勒絲的暖心之舉也瞬間登上話題焦點,引發外界熱議。事實上,當她得知有粉絲不幸驟逝的消息後,她在IG曬出手寫信,表示:「我無法相信我正在寫下這些話,但我要用一顆破碎的心說,今晚在我的演出之前,我們失去了一位粉絲。我甚至無法告訴妳我對此有多麼震驚。除了她非常美麗和年輕外,我對其他訊息一無所知。」

來源:taylorswift

「我在台上無法談及此事,因為一想到就感到悲痛欲絕,我現在想說的是,我深切感受到這一損失,我的心與她的家人和朋友同在。這次我們決定把巡演帶到巴西時,我從未想到會發聲的事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