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本罹患腦瘤被警告「非死即殘」!揭診斷結果:真實人生有時更戲劇化


阿本罹患腦瘤被警告「非死即殘」!揭診斷結果:真實人生有時更戲劇化

藝人阿本最近在節目上透露,今年初因為劇烈頭痛而去看醫生,做了詳細的檢查之後竟發現「有狀況」,甚至醫師一開口就表示:「非死即殘」,讓他當場愣住。對此,阿本事後在臉書回應此事,並樂觀地說:「我反而是有重生的感覺」。

看更多:王陽明800萬保時捷「3度出事」!開到一半出包 他傻眼:被詛咒了

阿本在節目《單身行不行》透露,年初突然劇烈頭痛而就醫,由於導致頭痛的因素有很多,所以做了很多精密的檢查,2、3個月後回去看報告時,被醫師告知有「動脈瘤」,還說接下來「非死即殘」,讓他當場愣在原地,一時之間不敢相信,有種在拍惡整節目的感覺。後來,阿本找了另一位腦神經權威的醫師再次檢查,醫師表示他腦中有「廔管」的問題,該症狀是因為動脈接上靜脈,血壓差異太大,有可能會造成頭痛,甚至會導致「眼球爆出」。

來源:東風衛視

消息曝光後,大家都替阿本感到很擔心,他隨後在臉書做出回應,先是感謝大家的關心,並進一步表示:「新聞內的字句,的確都是醫生真實對我說的,沒有誇飾,想想也有趣,真實人生有時更戲劇化、更綜藝~」不過,醫師最後也有說:「不用做任何治療,只要開心、輕鬆的生活,身體就一切都會好好的!」

來源:東風衛視

因為走過這一遭,讓阿本覺得有重生的感覺,更笑說:「因此買了人生的第一個名牌包~」他表示現在更懂得如何照顧自己跟健康生活,每天都有認真運動、工作跟學習,也希望大家都能夠一起好好生活。

來源:阿本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