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鬼才卻是舞蹈肢障?!黃明志feat陶子 老歌新唱《十個男人》尬舞技


音樂鬼才卻是舞蹈肢障?!黃明志feat陶子 老歌新唱《十個男人》尬舞技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黃明志.jpg
黃明志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陶晶瑩.jpg
陶晶瑩

馬來西亞創作歌手黃明志繼向伍佰、張學友等偶像經典歌曲致敬後,最新致敬力作《十個男人》改編陶晶瑩1999年暢銷歌曲《姊姊妹妹站起來》,只是歌詞內容從展現女力power轉變成Diss女生霸總行為。受邀經典重唱的陶子看到新版歌詞後笑說:「女生就是蠻不講理,有部份也真的是事實,我年輕的時候就是霸道女總裁,很多男生吃過女生苦頭,也算是為男生平反。」

來源:亞洲通文創

黃明志透露會選中《姊姊妹妹站起來》起因是因為陶子姐邀請為演唱會製作新版本,加上這首歌在他的中學時期,根本是學校的「團康之歌」,因此二話不說接下改編任務,結果寫好給陶子姊看,她的第一句回覆竟然是說「我可以不要穿比基尼嗎?」原來黃明志過往MV的女演員都太火辣,陶子會害羞!

陶子的聲音黃明志聽進去了,2023新版《姊姊妹妹站起來》加入了黃明志擅長的RAP,散發出濃濃的中國風,黃明志說:「女人到了一個年紀就感展現她的慾望,陶子姐演技超好,因此給陶子姊的裝扮設定就是霸氣武則天出巡。」陶子也稱讚黃明志是MV導演界的周星馳,選角風格獨樹一格,人物反差反而讓MV十分精彩好看。在拍攝過程中陶晶瑩也一度驚呼:「我自己都忘了原版怎麼唱了!」

來源:亞洲通文創

特別是音樂錄影帶中安排兩人與舞群跳群舞,黃明志坦承自己是「肢障」,十分羨慕會跳舞的人,黃明志說:「我是寫歌的人,我可以跟他們說哪個節奏怎麼跳,但是我自己跳不出來,所以要我一起跳群舞,會超緊張。」

十分欣賞黃明志才華的陶子表示這次和黃明志的合作從各方面都感受到他的用心與細心,沒有一個細節馬虎,兩人受訪時陶子直接轉頭委託黃明志「以後我在馬來西亞的收入都會交給你」,嚇得黃明志大喊「這樣會有人來我家搶耶!」讓現場笑聲不斷。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