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靜明年3/2於北流開唱!坦言:很緊張、很忐忑


郭靜明年3/2於北流開唱!坦言:很緊張、很忐忑

此次演唱會主題為「喂 你在幹嘛」,談到靈感來源,郭靜分享,因為現代人已經習慣快速地,只用「文字」來做互動和溝通,但文字本身不容易感受到溫度和情感,可能會被解讀成不同的意思,文字表達的溫度永遠不及聲音的溫暖,希望透過這次演唱會,用音樂再次拉近和歌迷間的距離,此外,這次主視覺也特別使用七、八零年代的舊式電話,想喚回用聲音傳遞最直接的溫暖給每一位粉絲。除此之外,郭靜說:「還有一個讓我萌生這個想法的原因,去年在《So Lucky!演唱會》上,親耳聽到粉絲透過麥克風說出『我這麼努力工作,就是想用新台幣買你的演唱會門票,支持你』這段話完全觸動到我,當下的情境很像朋友播了一通電話說會無條件的支持我,這感動直到今天都還非常深刻。」也因為如此,郭靜也透露,這次會藉由這樣的主題和一些內容上的設計,讓自己和粉絲更靠近,不只是台上的歌手也會是個陪伴與聆聽者。

來源:寬宏藝術

關於歌迷們最好奇的演出內容和歌單,郭靜笑著說:「關於演唱會的內容跟驚喜,當然還不能這麼快曝光!這次主題是『喂 你在幹嘛』,可以偷偷的跟大家說,可以期待一下有關於聲音的關聯和巧思,這一次不只是我唱歌給你們聽,也希望可以更走進你們的世界,讓我當個聆聽者也陪伴你們。」郭靜的聲音,一直陪伴著大家度過許多生命中的重要時刻,明年的3/2將是她與歌迷認識第六千零八十六天的日子,就讓我們面對面,一起在北流約個會吧!

來源:寬宏藝術

近期郭靜在中國跑了12個城市、13場巡演,被粉絲感動了無數回,她感性表示,印象最深的就是每次開場前,後台就能聽見全場歌迷大合唱,還有,歌迷在最後一首歌的時候,自發性的在紙飛機上寫了想對自己說的話,站上舞台後,被滿滿的紙飛機包圍。每一次的演唱會,都是因為台下有了「你們」才變得這麼完美!郭靜的音樂,陪伴了你我的喜怒哀樂,而對她來說,因為有每一場在台下的你們,才有了站上舞台的郭靜。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