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spa寧寧回歸身材超級兇「蕾絲內著外露+超平坦小腹」網友暴動:這次的回歸她最亮眼!


Aespa寧寧回歸身材超級兇「蕾絲內著外露+超平坦小腹」網友暴動:這次的回歸她最亮眼!

韓國人氣女團Aespa近期以迷你專輯回歸,在這次的回歸當中中國籍成員寧寧可說是引發非常熱烈的討論!以往Aespa當中Karina和Winter 兩人Ai般幾乎完美的外表,讓寧寧和Giselle時常被粉絲忽視,甚至有惡劣的網友稱Aespa為「二人團」,但這次的回歸《Drama》的造型將四人辣酷帥的魅力發揮的極致,成為近期討論度最高的女團之一。

看更多:「長得像車力巨人」真的醜嗎?網友翻出赤鬼伯伯簡易Cos車力巨人 性感趴姿引人遐想

來自中國哈爾濱的寧寧身材不算是紙片人的體型,這也讓她在剛出道時被惡劣的朝笑是隊上最胖的成員,網友對於她的身材攻擊可說是相當惡劣。不過在這次的回歸,寧寧非常明顯地瘦了一大圈,在近日陸續釋出宣傳照以及影片當中,更不讓Karina、Winter專美於前,在網路上成為討論度非常高的話題人物!

在這次Aespa的回歸迷你專輯當中,各個成員徹底發揮出辣酷帥的魅力,其中寧寧更在多個宣傳影片、海報中大秀自己豐滿的曲線,其中在一系列的宣傳照當中,有一個胸前挖洞露出黑色蕾絲內衣的造型,更在網路上備受討論直呼:「這次回歸的寧寧真是絕了!」

此外近期在韓國男末舉辦的時尚雜誌活動,寧寧以一身低胸皮質細肩帶連身裙亮相,將瘦下來之後凹凸有致的好身材一覽無遺,在網路上被多次提名為本屆活動最性感代表!更有許多以前曾經言語攻擊過她的酸民,在留言區大刷:「寧寧對不起」的留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