婁峻碩、高爾宣登「新加坡金曲獎」獲殊榮!與泰星Bright後台相見成典禮顏值亮點


婁峻碩、高爾宣登「新加坡金曲獎」獲殊榮!與泰星Bright後台相見成典禮顏值亮點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婁峻碩 SHOU.jpg
婁峻碩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高爾宣.jpg
高爾宣

婁峻碩、高爾宣人氣才華備獲肯定,兩人昨(11/25)攜手登上有「新加坡金曲獎」盛譽的Yes933潮流音樂盛典領獎成「潮流新勢力」雙帥代表,首次站上新加坡室內體育館表演的兩人輪番上陣接連獻唱各自金曲〈Without You〉、〈Somebody else〉、〈Colorful〉、〈Rise〉、〈Playlist〉嗨翻全場,不僅讓歌迷跟著引吭高歌釀成千人KTV大合唱,更靠著超強的舞台魅力服在場滿滿的七千位觀眾,獲「潮流新勢力」獎項的兩人用實力寫下全新成就里程碑!而兩人在【2023 Yes933潮流音樂盛典】頒獎典禮都都各自拿到「潮流新勢力」獎的肯定可說成績斐然,首次在海外獲獎的婁峻碩在領獎時特別打趣說到:「其實我們在台灣都出道一陣子了,已經不『新』了,但拿到這個獎很開心,代表我們都還算年輕!哈哈!」而獲殊榮的高爾宣則開心表示:「感謝Yes 933跟我的團隊還有家人,讓我有機會抱獎回台灣!我要把這個獎送給我的媽媽!」

來源:想不到音樂+龍大謝音樂提供

婁峻碩、高爾宣雙帥登新加坡金曲獎表演宣告音樂版圖再擴張,人氣攀高的兩人在出席頒獎典禮時雙雙預告各自巡演明年底將插旗新加坡舉辦,讓這次獲獎表演成明年前進新加坡開唱提前預熱做準備!前陣子才結束各自台北站巡演的婁峻碩、高爾宣最近積極規劃海外巡演,這次趁著來新加坡領獎,兩人也不約而同透露明年要在新加坡辦個人專場的好消息;其中已經辦完香港、台北專場的婁峻碩這次登新加坡金曲獎表演算是個人首次在新加坡的獨秀演出,讓當地粉絲組起追星應援團跟著他趴趴走,所到之處都被歌迷包圍要求拍照,充分感受到新加坡歌迷熱情的他興奮表示:「明年想來這邊(新加坡)辦演唱會唱歌給大家聽!」而無獨有偶的,高爾宣也在新加坡獲得許多歌迷支持,他更在訪問時透露明年底要在新加坡開唱的好消息,在台北場個唱秀出強壯臂肌的他被問到怎麼沒有像婁峻碩一樣脫掉上衣展現好身材?高爾宣竟脫口而出預告:「因為要留到新加坡再脫啊!」此話一出讓全場嗨翻!

來源:想不到音樂+龍大謝音樂提供

值得一提的是,婁峻碩、高爾宣雙帥除了相約做伙來新加坡領獎,除了後台遇到不少台灣優秀的音樂人包括與告五人、Karencici,兩人還與曾演出泰國版《流星花園》道明寺一角的泰國新生代人氣男演員Bright相見歡,只見三位台、泰男神在後台相遇開心聊天合影,顏值爆表程度讓全場工作人員眼睛發亮,三人更說好未來如有機會將在音樂上彼此合作,讓這場音樂盛宴成跨地域音樂交流的最佳典範!

來源:想不到音樂+龍大謝音樂提供

而婁峻碩、高爾宣兩人難得一起來新加坡表演領獎,愛吃美食的兩人為了要以最好的狀態登台,竟然各自都不約而同地進行「飲控」不吃澱粉,不過看到海南雞飯、肉骨茶、叻沙麵美食當前,心癢癢的兩人只能餐餐點雞肉補充蛋白質稍微滿足食慾,高爾宣笑說:「這幾天下來,我大概吃了三隻海南雞了!」而昨晚表演完後兩人決定大吃美食「洩慾」,狂點百支沙嗲、四大隻黑胡椒螃蟹、叻沙麵、印度烤餅等滿桌食物來撫慰這兩天飲控的辛苦,滿桌的「碳水爆擊」大餐讓兩人吃完大呼過癮;提及對新加坡的印象,前陣子才來新加坡過萬聖節的婁峻碩笑說:「很愛來這裡過節,節慶感很重而有氣氛,打算年年萬聖節都來新加坡玩!」而高爾宣則每次來新加坡工作都來去匆匆,他透露接下來有時間想要帶著家人來趟新加坡充電之旅,愛嗑美食的他笑說:「想好好地吃每一到新加坡料理,來個深度美食之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