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60/吳慷仁奪最佳男主角!首次入圍就得獎 哽咽表示:我是一個不太懂表演的人


金馬60/吳慷仁奪最佳男主角!首次入圍就得獎 哽咽表示:我是一個不太懂表演的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慷仁.jpg
吳慷仁

第60屆金馬獎25日於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辦,本次「最佳男主角」被譽為死亡之組,由誰得都理所當然,入圍者有《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許光漢、《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林柏宏、《富都青年》吳慷仁、《疫起》王柏傑及《周處除三害》阮經天,最終由吳慷仁奪下!

來源:LINE TODAY

吳慷仁在《富都青年》全片沒有台詞,僅用肢體動作表達,這是他首度入圍金馬便得獎,當他聽到自己的名字就立刻摀住自己的臉,他上台之後激動表示:「謝謝評審,所有入圍的朋友都不僥倖,我們都應該值得為我們所拍的電影驕傲,我們都不會自滿,謝謝你們!」

來源:LINE TODAY

吳慷仁很感謝導演將馬來西亞的故事交給一個台灣人傳達,也很謝謝《富都青年》劇組團隊的幫忙,他表示:「很謝謝所有在場曾經跟我合作過的朋友」更謙虛地說:「我是一個不太懂表演的人。」透過一次又一次的表演,「從每次的經驗當中,累積了很多『自己』,慢慢地累積自己的重量,慢慢地感受每個階段的自己,我想下個階段會更好。」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