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60/「方志友」奪最佳女配角!首次入圍就得獎 激動落淚:作為一個演員很幸福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方志友.jpg
方志友

第60屆金馬獎25日於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辦,本次「最佳男配角」由許光漢跟日本影后滿島光擔任頒獎人,入圍者有《老狐狸》劉奕兒、《小曉》陳意涵、《五月雪》萬芳、《本日公休》方志友及《白日之下》梁雍婷,最終由方志友奪下!

來源:LINE TODAY

方志友首次入圍就得獎,她一聽到自己的名字就激動爆哭,上台之後,她向劇組團隊跟身邊的工作人員表達感謝,並表示:「能夠作為一個演員是個很幸福的一件事,我們可以把各種不同的情緒都表現在鏡頭裡,我也真的很開心能夠身為一位演員,這是我第一次入圍,也是我第一次拿獎,我是一個演員,我還要繼續演戲。」最後,也很謝謝楊銘威,更大讚:「他也是一個非常棒的演員。」

來源:LINE TODAY

值得注意的是,林柏宏在第一時間就給方志友一個擁抱,還擔心身穿長裙及高跟鞋的她會走路不便,所以一路攙扶著她到台前,還主動幫她整理裙擺,避免方志友上台踩到,展現出紳士的一面,意外引起討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