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60/《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春風、宋芸樺、柯震東閃亮登場!對春風信心喊話:你已經是前五出色的新人了


第60屆金馬獎25日於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辦,由九把刀所操刀導演的電影《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在本次的金馬60入為了4項大獎,其中入圍一生只有一次「最佳新演員」獎的洪瑜鴻(春風),今日以一身黑西裝與柯震東與宋芸樺依同登上紅毯!

看更多:金馬60/《富都青年》吳慷仁喊話「想當金馬評審」!陳澤耀謝團隊:謝他們帶我來金馬

來源:my video

本次電影《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總共入圍了「最佳新演員」、「最佳美術設計」、「最佳造型設計」、「最佳動作設計」4項大獎,是本屆金馬當中一大亮。

來源:my video

其中男主角洪瑜鴻(春風),本屆也入圍了一生只有一次的「最佳新演員」大獎,凶狠的外表卻有相當幽默的心讓他在電影當中製造了許多笑點以及討論,今日的他以一身超帥黑西裝亮相,他在紅毯受訪時相當緊張尷尬的用台語說:「大家好。」

來源:my video

此外宋芸樺與柯震東也站上紅毯,曾奪下「最佳新演員」的柯震東也開心的肯定春風的表現,並表示:「你已經是全台灣前五的新人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