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60/《鬼家人》CP帥翻紅毯!許光漢喊話「希望可以常來」 和林柏宏比愛心放閃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許光漢.jpg
許光漢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柏宏.jpg
林柏宏

第60屆金馬獎25日於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辦,本次的星光大道由紅毯女王楊千霈,以及演員曹佑寧共同擔下主持重任,現場眾星雲集、星光熠熠。而憑著《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入圍的許光漢、林柏宏以及劇組團隊終於走上紅毯!

來源:LINE TODAY

被譽為入圍保證的程偉豪被問到入圍的感想,他表示:「最開心的事我有兩個男主角入圍!」至於「網內互打」的雙帥組合,對於本次入圍金馬獎有什麼感想,林柏宏表示:「非常的感動,我覺得整個電影的劇組就像電影的名字一樣,就像家人, 非常開心完成這個電影,又來到金馬獎。」

來源:LINE TODAY

許光漢則表示:「我覺得入圍對我來說就是肯定,也很開心入圍這麼多項來到金馬獎,大家就像家人。」最後更喊話:「希望可以常來!」不僅如此,林柏宏跟許光漢還一起現場比了「流動的愛心」狂放閃,互動超可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