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60/林志玲閃耀問鼎紅毯第一美!特地「向AKIRA請假」攜手北野武頒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志玲.jpg
林志玲

第60屆金馬獎25日於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辦,本次的星光大道由紅毯女王楊千霈,以及演員曹佑寧共同擔下主持重任,現場眾星雲集、星光熠熠。而擔任頒獎嘉賓的林志玲終於走上紅毯!

來源:LINE TODAY

林志玲身穿香檳色的亮片禮服閃耀登場,隨著她一邊走動,衣服都會折射出不同的光線,相當漂亮。林志玲選擇Atelier高級珠寶系列:Aurora耳環和Aurora戒指,以頒獎人身份亮相金馬獎紅毯,璀璨典雅。

林志玲這次將與日本知名導演北野武同台頒獎,被問到是否有跟老公AKIRA請教日文,她笑說:「沒有請教,但有請假!」顯見今日是輪到AKIRA在家當奶爸。至於有沒有打算趁著這次的機會跟哪位老朋友敘舊,林志玲表示:「所有的老朋友、新朋友都想見一下、抱一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