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狗小巨蛋演唱會嘉賓公佈引起轟動!最新一波陣容包含了雙胞兄弟?


熱狗小巨蛋演唱會嘉賓公佈引起轟動!最新一波陣容包含了雙胞兄弟?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熱狗.jpg
熱狗

MC HotDog熱狗小巨蛋演唱會將於12月23、24日登場,從上週五開始一天公布一名演唱會嘉賓,每天都引起熱烈討論,從好兄弟蛋堡、過往不熟的同事陳綺貞,接著這兩日公布了雙胞胎兄弟馬念先,與MC HotDog熱狗因為多年前莫名結下樑子的徐懷鈺,以及一路相挺至今的「兄弟本色 G.U.T.S」,都陪著熱狗登上小巨蛋舞台,可見此次為了準備演唱會,MC HotDog熱狗與本色音樂可以說是卯足全力,要把最刺激的體驗一次帶給粉絲與歌迷!

這次MC HotDog熱狗透過各種關係,把仇人朋友都找上台,讓演唱會還沒開始,場子就已經先躁了起來。前天公布的嘉賓馬念先,不僅是熱狗在音樂上多年的老友,也是他失散多年的兄弟,熱狗說,「那時候我們兩個都是戴很大的眼鏡,都高高瘦瘦,所以那時候大家都說我們是雙胞胎啊,然後是什麼同父異母的哥哥弟弟啊。」在音樂上,熱狗也覺得兩人其實走在同一條路上,一直都沒有離得太遠,馬念先曾經的樂團糯米糰,是台灣少見的放克搖滾路線,在音樂上,馬念先也一直有相當前衛的想法。正因為如此,與熱狗一拍即合,熱狗說,「當時音樂氛圍還不是像現在,那時候我們大家會覺得我們是比較怪的音樂人,所以就走的很近。」

而熱狗與馬念先的這份情誼,一直延續到了今日,兩人多年來同台過多次,每次都引起許多話題,如同熱狗在臉書上分享的,「這麼多年來,我們在音樂上不僅多次合作也非常地有默契,臭味相投的我們在彼此大大小小的演出中也總是情義相挺,互相客串嘉賓。」這次登上小巨蛋此等大事,豈有不邀請自己的雙胞胎兄弟的道理?馬念先當然是不做二想的必邀嘉賓。

來源:本色音樂

但昨日熱狗公布的嘉賓,則是此次嘉賓名單的最高潮,這次用盡千方百計邀請來的,就是熱狗年少輕狂時曾經罵過的徐懷鈺。徐懷鈺是這波嘉賓名單最讓人跌破眼鏡的一名,熱狗也坦言確實是個驚喜,「大家可能會覺得,怎麼可能會找她、她怎麼願意來?」但徐懷鈺就是要來了,而且到底來幹嘛,至今連熱狗也不是太清楚,「我們在舞台上會幹什麼呢?其實現在也不知道。」是否會上演世紀大和解?演唱會上一切都很難說。

談起這次邀約徐懷鈺,熱狗說其實徐懷鈺很爽快地立刻答應,但徐懷鈺卻問熱狗,兩人其實曾經同在魔岩唱片,「可是為什麼我都沒有看過你啊?」熱狗說,徐懷鈺和他的命運很奇怪,不知為何總是兜不在一起,「魔岩就是那一棟,大家很容易會見到。」但緣分像是跟兩人開玩笑,就是不讓他們走在一起,最後熱狗才想起,「那時候我正好去當兵,陰錯陽差,我們兩個就這樣錯過。」

而熱狗對於年少時曾經做過的輕狂事,也不扭捏地大方與徐懷鈺坦白,「以前我就是小屁孩、憤世嫉俗,其實對妳也沒什麼惡意,那時候就是罵來罵去嘛,因為妳很紅,就把妳寫進歌裡去了。」熱狗為了展現誠意,還說出自己的小秘密,「而且我其實覺得妳很正,小時候覺得妳超正的。」對於熱狗的真誠,徐懷鈺也一樣直爽地表示沒關係,都是多年前的事了。

來源:本色音樂

而最後一波嘉賓,則是多年與熱狗互相扶持的「兄弟本色 G.U.T.S」,張震嶽與頑童這群一向最挺熱狗的兄弟,這次如此盛大的場合當然也不能缺席。前陣子才剛發表新曲〈Return to Duty〉,趁著氣勢正旺,要一舉與熱狗一起登上小巨蛋,將帶給歌迷最真實、最華麗的嘻哈饗宴! 

熱狗回憶起與「兄弟本色」的種種,真性情的說,他們每個人都是出現在生命中十幾年、二十幾年的兄弟和朋友。對於張震嶽,熱狗說,他們的革命情感無堅不摧,「他是我音樂這條路上的大伯樂,在我退伍回來後沉寂好幾年沒什麼人鳥我、也不知道應該怎麼做我的時候,是他把我拉進了本色,沒想到就這樣一路到現在。」熱狗記得兩人一起經歷的風雨,他感性地說,「任何大大小小重要的時刻,阿嶽總在我的身後。」

而對於小老弟頑童,熱狗講得令人動容,「阿嶽把棒子傳給了我,我再把它交給頑童。」對於瘦子、大淵與小春,熱狗說他們兄弟一起跑遍了大江南北,經歷過許多故事,有許多共同回憶,那是三天三夜都講不完的生命。對於頑童,身為老大哥的人熱狗,也有著驕傲,「看他們現在越混越好,各個可以獨當一面,我老淚縱橫表示非常欣慰。」

因此「兄弟本色」,當然是熱狗十年磨一劍的小巨蛋演唱會不可或缺的嘉賓,「對我來講,這組嘉賓是看似理所當然卻又最特別的選擇,因為他們出現在我記憶中的每個角落。」

來源:本色音樂

此次熱狗為了小巨蛋演唱會鼓足幹勁,相信從一連幾日公布的嘉賓名單就可以看出來,絕對是開演前值得期待,結束後還令人回味無法忘懷的一場巔峰演出。12月23日、24日在台北小巨蛋,MC HotDog與他的快樂朋友們,將掀起一場空前絕後的風暴!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