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怪物》朴敘俊、韓韶禧潛入神秘醫院!第1部12月22日盛大登場


《京城怪物》朴敘俊、韓韶禧潛入神秘醫院!第1部12月22日盛大登場

《京城怪物》今(23)日釋出正式前導預告與海報,《京城怪物》的故事發生在1945年的春季,由朴敘俊和韓韶禧領銜主演,講述了兩個年輕角色與一個源於人類貪婪的怪物奮力搏鬥的故事。

來源:Netflix提供

《京城怪物》前導海報中,由朴敘俊飾演的張泰尚、韓韶禧飾演的尹采玉將面對一種神秘且未知,且充滿緊張與懸疑的氛圍。監獄欄杆和絕望的手伸向主角,暗示了故事的關鍵場景「甕城醫院」,且這個地方深藏一個巨大的秘密。張泰尚是金鈺堂的主人,同時也是京城最具影響力的大人物,而尹采玉則是一位奮力不懈的偵探。朴敘俊興奮地分享:「本劇結合了充滿與怪物相遇的緊張橋段,與引人入勝的生存故事。」韓韶禧更是補充:「歷史劇和怪物類型的獨特結合,讓《京城怪物》這部作品,呈現出令人興奮的多樣元素。」

來源:Netflix提供

同步釋出的,正式前導預告更是加劇了全球粉絲的期待!張泰尚和尹采玉的首次相遇場面:「那一年,京城的春天來得異常地快」,而後卻是兩人指著槍口面對彼此,究竟兩人之後會有何種際遇?張泰尚因掌握著京城的關鍵消息,正遭遇嚴重的威脅:他必須在櫻花飄落之前找到石川先生失蹤的愛人,否則將失去所有。面臨這樣的威脅,張泰尚找到了專門追蹤失蹤人口的專家尹采玉和她的父親,他們將聯手潛入正孕育危險陰謀的甕城醫院。尹采玉以一襲水藍色洋裝現身,使張泰尚目瞪口呆。所有疑點全指向京城這家醫院,人類與怪物在此勢不兩立。而預告中的最後一句話:「女神誕生了」將會帶給泰尚和采玉什麼樣的衝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