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Jeans「跪姿」與T1合影遭中國網友崩潰!狂轟:長的矮就給我去前面蹲


NewJeans「跪姿」與T1合影遭中國網友崩潰!狂轟:長的矮就給我去前面蹲

《英雄聯盟》S13世界大賽除了Faker奪下史無前例的四冠成就之外,韓國超人氣女團NewJeans現場獻唱主題曲更也讓全球粉絲瘋狂,日前NewJeans發出與參加冠軍賽的兩支決賽戰隊合影的照片,沒想到近日卻在中國引發相當多的批評與撻伐!

看更多:《英雄聯盟》盤點 Faker 歷代冠軍角色!今年他會圓夢選擇阿璃還是阿祈爾呢?

來源:LOL官方

《英雄聯盟》官方賽前公開了NewJeans與晉級決賽的兩支隊伍(微博、T1)的合照,沒想到因為NewJeans與中國微博合照時是用半蹲的方式,和T1合照卻是用跪的讓中國網友崩潰無法理解,再微博上湧入大批負評怒噴:「憑什麼和他合影用跪的?」、「這啥鬼姿勢?」、「男生比較矮就給我去前面蹲!」

來源:LOL官方
來源:微博

此外在決賽當天,因T1以3:0壓倒性的成績痛載微博隊,因此在在安徽省舉辦的一場LOL世界賽觀賽派對中,微博的粉絲不滿現場有T1的粉絲竟現場大打出手!現場兩派觀眾扭打成一團,旁邊還有其他民眾開口苦勸:「冷靜冷靜,不要打」,最終扭打了將近一分鐘,雙方就不歡而散。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