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俞真化身最美小綠綠學姐!韓網「看不懂北一女制服」歪頭喊:好像囚服 掀熱議


安俞真化身最美小綠綠學姐!韓網「看不懂北一女制服」歪頭喊:好像囚服 掀熱議

南韓人氣女團IVE近期宣布將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今年才造訪台灣的她們,將在明年3月來台開唱,讓眾多粉絲為之興奮。不僅如此,近日她們也在台灣舉辦簽售會,有粉絲帶著第一學府「北一女」的校服給成員安俞真換上, 絕美的畫面瞬間引發關注,豈料畫面傳回韓國後,韓國粉絲卻驚呼:「好像囚服」!

看更多:BLACKPINK續約有譜了?韓媒爆「4人制繼續走下去」曝2成員願簽約:與YG溝通中

本月12日,IVE先行來台舉辦簽售會,由於進場的機會相當難得,粉絲「DIVE」們可說是使出各種渾身解數,用心準備禮物給成員們,並跟偶像們近距離互動,留下美好回憶。其中,就有粉絲準備了一套「北一女」校服讓成員安俞真換上,眼尖的網友發現,這名粉絲特別將制服上的學號換成了安俞真的生日,魔鬼果然藏在細節中!

只見安俞真換上制服後面露清純笑容,搭配上她肩上短髮、招牌狗狗笑眼,一秒迷倒眾生,化身「第一學府學霸」氣質更顯出眾,美貌讓粉絲直呼:「根本校花等級的小綠綠學姐」、「完了,永遠不想畢業了」、「學號是亮點」、「快叫學姐」、「謝謝這位粉絲的用心」、「好像什麼校園劇的女主角」!

然而,校花級的照片傳回韓國論壇後,韓網的評論卻與台灣粉絲有很大差異,韓國網友認為與他們印象中台灣的高中制服不同,甚至有人直呼:「好像囚服!上面繡著數字好像犯人的編號」、「和青春電影中的制服差好多」,台灣粉絲聽到後也笑著回應:「一被說像囚服,好像就有點回不去了耶」、「小綠綠還是漂亮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