ØZI為《英雄聯盟》2023世界大賽總決賽獻聲!與EXO伯賢同團共演引關注


ØZI為《英雄聯盟》2023世界大賽總決賽獻聲!與EXO伯賢同團共演引關注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ØZI.jpg
ØZI

ØZI憑音樂才華再次叩關全球爆喜訊,躍升「國際陳」與EXO伯賢組團登《英雄聯盟》世界總決賽舞台獻唱成台灣之光!ØZI再度敲響「國際陳」名號,繼去年以英文單曲《SLIDE》入選PS5籃球遊戲主選單音樂之一成為台灣唯一入選的歌手更首登NBA比賽場館表演後,持續讓自身音樂在國際間發光發熱的他今年更突破重圍獲全球熱門電競遊戲《英雄聯盟》青睞,成為該遊戲新推出的虛擬男團 Heartsteel的成員之一,ØZI除了扮演電玩虛擬角色"Sett"賽特成為團內饒舌擔當外,還與韓國男團EXO的伯賢、美國歌手 Cal Scruby及奈及利亞嘻哈歌手 Tobi Lou等人共同組團於日前推出全新「出道」單曲〈Paranoia〉,一團六人並於昨(11/19)登上在韓國首爾高尺天空巨蛋舉辦的《英雄聯盟》世界錦標賽的全球總決賽舞台表演,為這場國際賽事揭開序幕,其中成為團內唯一台灣成員的ØZI特別被鄉民們樂得大喊是「鄉民之光」!而首次以男團身分登全球電競賽事演出的ØZI還在現場遇見擔任壓軸演出的全球人氣火熱的女團NewJeans,難得與偶像同台讓ØZI樂歪,讓喜訊連連的他開心表示:「成就解鎖,感覺像是提前收到最好的耶誕禮物!」

來源: 奧曼音樂 提供

ØZI新身分曝光,搖身一變成《英雄聯盟》虛擬男團 Heartsteel的成員之一與EXO伯賢共演,亞洲雙帥才子首次合體不僅話題性滿滿,更為樂壇廣傳佳話!這次獲《英雄聯盟》之邀不僅躍升國際電競賽事舞台,還因此得到「男團成員」這個新身分讓遊戲迷更加認識自己,能藉著扮演其中角色"Sett"(賽特)而一舉從音樂圈跨界「破圈」到遊戲界,甚至站上全球賽事,對於ØZI來說可說意義非凡,更朝著把自身音樂登上國際舞台的夢想更近一步,他表示:「我覺得在這時代能突破同溫層再跨界蠻不容易的,所以特別開心!」而有機會能首次組男團發單曲演出,ØZI笑說「感覺像圓了一個夢,因為出道前曾經差點加入韓國男團,沒想到因緣際會又成為男團成員,合作中感受到teamwork的熱血,而且跟Heartsteel團員們都蠻合的來的,覺得交到了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們!」而ØZI首次與EXO伯賢的合作儼然成為亞洲音樂圈大件事,兩人也因為這幾天為了總決賽演出密集相處而成為好友,除了聊音樂、聊生活更聊演出難忘經驗,「伯賢人很有禮貌,個性也很好。這幾天彩排休息時都會聊天,相處起來很舒服。」有趣的是,個性活潑且主動的ØZI成了團內的開心果,無論在聚會或是彩排時總能帶動氣氛,甚至還在聚會晚餐時帶起「團康遊戲」,他笑說:「我在大家吃飯酒酣耳繞之時,教慧了全場所有人怎麼玩『五、十、十五』!」

來源: 奧曼音樂 提供

ØZI 與偶像NewJeans同台成就解鎖!出席《英雄聯盟》總決賽活動的ØZI 除了一圓組男團夢與各國歌手合作,現場更見到擔任壓軸表演的全球火紅的韓國女團NewJeans,讓身為粉絲的ØZI 雀躍直呼是「圓了一樁心願!」他表示:「能夠在彩排這幾天不斷看到他們表演也是這次的一個小確幸!」提及對NewJeans的印象,ØZI表示:「她們的歌我都有聽!很想跟她們還有她們的製作人一起玩音樂!」值得一提的是,《英雄聯盟》2023 世界大賽總決賽昨晚在韓國首爾高尺天空巨蛋盛大登場,包括EXO伯賢、ØZI帶領的虛擬男子團體 Heartsteel率先登台演出,六人男團火熱開場為比賽揭開序幕,韓國女子團體 NewJeans 等演唱今年賽事主題曲《GODS》為 LCK 隊伍 T1 與 LPL 戰隊 WBG 的冠軍戰揭開序幕,之後穿插了《RISE》,將主角向上爬的情緒點燃,最後由韓國女子團體 NewJeans 壓軸登台帶來這次的賽事主題曲《OODS》。

來源: 奧曼音樂 提供

這次藉國際電競賽事讓自身「成就」及夢想接連完成解鎖,讓ØZI很感謝《英雄聯盟》邀請,「我從2017就被整個英雄聯盟決賽系列演出圈粉,因為每一年都好精彩。今年能換我站上這舞台感覺挺不真實的,除了讓身邊所有有在玩遊戲的朋友反應驚訝,家人們也很替我開心,覺得與有榮焉!」而私底下愛玩電玩、也與電玩很有緣份的ØZI提及對《英雄聯盟》遊戲的印象,他笑說:「 我一直找不到時間認真投入這款遊戲,步過以我對自己的了解,我如果開始玩應該會不小心就完全陷進去!不過要提我跟我扮演的角色『塞特』最像的地方,應該是頭髮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