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滑王子翻車了!羽生結弦離婚遭「女方家鄉居民」轟渣男 陸網狂燒破5億觀看數


花滑王子翻車了!羽生結弦離婚遭「女方家鄉居民」轟渣男 陸網狂燒破5億觀看數

日本職業花式滑冰天王羽生結弦今年8月宣布結婚,怎料才完婚105天,竟於本月17日晚間宣布離婚,消息震驚各界。他對外發表聲明,表示由於媒體、粉絲對女方的跟蹤與騷擾,嚴重打擾對方的生活品質,因此選擇結束婚姻,讓對方享受幸福。豈料,聲明一出,立刻引起女方家鄉居民的不滿,甚至遭眾網抨擊,掀起熱議!

看更多:看泰勒絲演唱會竟喪命!粉絲「頂38度高溫」排隊熱到昏倒 心跳驟停猝逝震驚各界

來源:yuzu_yuzuru

根據報導,儘管羽生結弦從未向外透露妻子身份,但外界已透過各種線索,推敲就是現年36歲的日本小提琴家末延麻裕子。據悉,末延麻裕子不僅是家鄉山口縣的故鄉大使,更因經常至當地小學演出,受到當地居民們愛戴。而在她與「花滑王子」宣布結婚時,外界也給予高度的祝福。

來源:yuzu_yuzuru

怎知,羽生結弦17日,向大眾表示,由於自己的妻子受到粉絲的跟蹤以及媒體狗仔的騷擾,嚴重到女方完全不能出門,他強調「夫妻間不存在任何問題,但考量到對方的生活,最終選擇結束維持105天的婚姻。」羽生結弦表示這是個艱難的決定,同時請外界不要為此事騷擾妻子。

來源:yuzu_yuzuru

然而,在羽生結弦離婚的消息傳出後,似乎讓女方家鄉居民的不滿和憤怒,認為男方輕易放棄婚姻「算什麼男人」?不僅如此,日網上風向也是一面倒撻伐,表示他離婚的理由過於荒謬,毫無「男子氣概」可言,甚至登上中國時事熱搜榜首,半天時間內就突破5億閱讀量,話題持續發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