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語噥成周興哲師妹!許願「嘗試新領域」


張語噥成周興哲師妹!許願「嘗試新領域」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張語噥.jpg
張語噥

歌手張語噥歲末不畏寒冬,心花開曝新動向,今(19日)曝加盟新東家「星空飛騰」,正式成為「新世代創作天王」周興哲(Eric)、周予天、鄭心慈、何思靜師妹,動靜皆宜的張語噥,唱跳和抒情都拿手擅長,創作力也更上層樓,本身更迷上攝影,讓星空飛騰國際娛樂一眼相中,進而接觸,開始了美麗的相遇!因張語噥本身很有想法,很努力也很熱愛演藝工作,新東家期許與她一起努力,希望能讓粉絲看到她過去沒有機會展現的才藝!

來源:星空飛騰

此外,星空飛騰讚張語噥才貌雙全,集甜美、神秘、冷豔、婀娜於一身,不排除以影、歌雙棲方式打造全新張語噥,而甫長尾巴的張語噥,生日願望恰巧就是調整演藝步伐,希望邁入戲劇領域、更上層樓,雙方不謀而合,一觸即發,張語噥花落「星空飛騰」,成為周興哲小師妹很開心,希望很快有機會可以合作,她穿上個性牛仔裝,露出運動有成小蠻腰,用亮點小蠻腰期許自己演藝事業也亮點大開,帶給粉絲全新感受,成績一飛沖天。

來源:星空飛騰

而張語噥自己提及加盟新公司原因,謙言是「知道自己的不足,所以想再升級、進步。」沒想到新公司相當照顧她,居然一口氣幫她排了許多課程,有肢體課、歌唱課、戲劇課、口條課、創作課等,讓她應接不暇,突然有點「喘不過氣」的感覺,「但我超級喜歡這種充實、忙碌的感覺!」表示有種回到「小大一」的校園新鮮人感受,自認不服輸、愛哭的她,接受到各種「震撼教育」,即便不敢在當下落淚,回到家卻嚎啕大哭,表示有時真的當下get不到老師要的,又面臨長久以來的歌唱方式、共鳴位置大破大立的挑戰,「覺得身心靈完全顛覆,回家哭了很多次!」但她每回都深刻體會、將吃苦當吃補,笑說是會躲起來在家苦練的那種害羞學生,希望可以到時破繭而出,帶給所有人耳目一新的感受!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