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扮娜美一定要波淘洶湧?平胸網紅化身「骨感娜美」曬辣照 網讚:這1點超還原


誰說扮娜美一定要波淘洶湧?平胸網紅化身「骨感娜美」曬辣照 網讚:這1點超還原

由Netflix製作的真人版《航海王》(ONE PIECE)日前正式上線,讓眾多粉絲興奮開追,不少知名Coser也搭上這波熱潮,將自己打扮成《航海王》角色,比誰才是最神還原。近日,一名扮成「娜美」的網紅在掀起話題,然而有別於一眾Coser還原「娜美」不科學的豐滿上圍,這名網紅胸前「一片平坦」,但她卻自信喊:平胸又如何?

看更多:女偶像顏值頂到天!曬「無用證件照」嘆考照失敗 網一看驚呆:機器無法崩壞的美

擁有超扁身的網紅Clara Dao,以擁護苗條女子以及平胸女性走紅社群,在IG上坐擁近42萬粉絲,平時她常在IG大方展示身材,用正向的態度擁抱各種體態。本月初,她發布了一Cosplay《航海王》娜美的影片,只見她頂著一頭橘髮,換上標誌性的條紋比基尼、緊身牛仔褲,手拿「拖把」當成是天候棒!

儘管Clara Dao所扮成娜美,沒有原著角色那樣「波淘洶湧」,但她依舊自信來到海邊拍了一組辣照,上傳到IG後表示,「我可能沒有娜美那樣的美胸,但我有她的頭髮呀!誰說我就不能扮成胸部大的角色?」

Clara的「骨感娜美」火速受到網友們的關注,Clara近一步強調,告訴一個女性「不能扮演某種角色」,只因她們「沒有那樣的體態」是不對的,無論在現實或是虛擬世界中的女性,她們絕非僅有身材而已。正向態度讓網友看到後不禁認同表示:「真實呈現自我真棒」、「妳不僅有娜美的頭髮,也非常美麗」、「我愛妳的Cosplay!」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