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爾史密斯遭傳與男星在更衣室恩愛!又被笑「GG跟腳趾一樣小」她火速發聲了


威爾史密斯遭傳與男星在更衣室恩愛!又被笑「GG跟腳趾一樣小」她火速發聲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威爾史密斯.jpg
威爾史密斯

美國喜劇演員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在去年奧斯卡頒獎典禮上,因拿影帝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的妻子脫髮一事開玩笑,被Will Smith當眾怒賞巴掌,震驚各界。繼先前老婆抖出兩人早已分居,近日更遭前助理爆料,他與男星發生「男男性行為」,消息傳出後,再度引爆關注與熱議!

看更多:昔S1女優蒼井空曝近況!認遭嗆「當你的小孩很可憐」網心疼揭:下海容易從良難

來源:willsmith

根據外媒報導,一位自稱是Will Smith的前助理Brother Bilal於Podcast節目《Unwine With Tasha K》中爆料,聲稱自己多年前曾經打開男星Duane Martin更衣室的門,驚見Duane與Will Smith正在進行親密性行為。

不僅如此,Brother Bilal更鉅細靡遺補充撞見了Will Smith的生殖器,指出當時Will正躺在沙發上與Duane天人交戰,甚至還嘲笑Will的生殖器如「小腳趾」那麼大。消息爆出後,引發網友們熱議,網上開始討論Will Smith是否為同志,性向遭到質疑。

來源:YouTube截圖
來源:YouTube截圖

對此,Will Smith的公關發言人火速發聲否認,指出爆料完全是編造與明確錯誤的,Will Smith的老婆潔達蘋姬史密斯(Jada Pinkett Smith)也跳出來回擊:「我們正在提告」,表示將對爆料採取行動。她隨後也在節目《Breakfast Club》的採訪中,指出爆料是「毫無根據的事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
Adult only

您即將進入的新聞內容
須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否,我未滿十八歲